王建民(左)與邱小姐於前年在夜店認識,兩人約會時拍攝的親密照片外流。

【綜合報導】旅美職棒球星王建民將舉行記者會,說明他傳聞已久的緋聞事件。建仔被爆前年在美國與一名來自台灣的邱姓女子傳出婚外情,建仔所屬的華盛頓國民球團已獲知此事,認為這屬球員私領域,並不影響他受肯定的球技,因此支持建仔誠實面對,也鼓勵他主動站出來認錯。



親暱依偎

建仔的經紀人張嘉元表示,這件事在王建民的心裡一直都是個折磨,隨時處於被威脅的情況,王建民尤其覺得非常對不起他的妻子吳嘉姈和父母,最後決定站出來承認並承擔錯誤。
今天在小聯盟投復健賽的「台灣之光」王建民,在為重返大聯盟做最後準備之際,不料爆出這樁驚人緋聞。建仔和妻子吳嘉姈於2003年結婚,兒子王鵬硯2009年出生。



貼臉親吻

前年復健期間出軌

今年1月23日,《蘋果日報》等多家台灣媒體,接獲自稱來自美國的讀者爆料指出:「王建民在前年回國時有了小三,始亂終棄!」還提供建仔與該名女子的親密合照,並宣稱「這些照片都是美國拍的,受害人是我朋友。」
之後,這名爆料者即失去音訊,但隔了約一星期後,又以電子郵件多次詢問《蘋果》查證進度,但除了電子郵件,對方並未提供更進一步聯絡方式。他對《蘋果》的求證,總是避重就輕,至於照片是如何獲得?對方先表示,是因為女主角隨身碟遺失,後來改口說是從臉書上抓下來的。
建仔有緋聞的事,在媒體圈已廣為流傳,他最後決定主動公開說明此事。《蘋果》透過不同管道聯繫,並向建仔所屬八方環球經紀公司代表張嘉元查證,確定該事發生在2010年。
建仔2009年7月因右肩關節囊受傷動手術,該年球季結束未獲前東家洋基續約,2010年球季前加盟國民,並從春訓開始就待在國民位在佛羅里達維耶拉的訓練基地進行復健,一直到球季結束。



笑得甜蜜

夜店情緣撐8個月

只是復健課程枯燥,加上狀況時好時壞,進度時而退回原點,也讓建仔情緒跌到谷底。就在那時,建仔在一間由華人經營的夜店,認識年約28歲至30歲、名叫Cyndi的邱姓女子,兩人因此展開約6至8個月的交往,後來分手。
《蘋果》之後聯絡上Cyndi,她得知事情將要曝光非常訝異,因為她認為事情已過去,也不想公開,更不想因此事讓建仔受傷害,影響他的家庭。她甚至語帶哽咽地說:「當初認識他時,並不知道他是誰。」至於照片為何外流?她說:「不知道!」但她推測,可能是熟識她的身邊友人想要藉此勒索金錢,她還說:「我的隨身碟沒有遺失,臉書的照片也有上鎖,他們怎麼拿到的?」
《蘋果》後來再跟Cyndi聯絡就已斷線。但最初爆料的男子再度來電要求《蘋果》出價「買新聞」,被《蘋果》斷然拒絕,他竟要脅若《蘋果》不要,他就要向電子媒體兜售,據側面了解,他開價至少超過1萬美元(約29.5萬元台幣)。
Cyndi知道後,向爆料者要求買回,但對方獅子大開口,要Cyndi出兩倍的錢,Cyndi於是求助張嘉元,張嘉元擔心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勸她不要讓對方予取予求。



王建民覺得非常對不起妻子吳嘉姈(右)。
資料照片

球團力挺建仔出面

國民球團近日也得知整個事件和過程,認為這屬球員私領域,更涉及極隱私,球團不涉入,但非常認同建仔用誠實態度面對,願意公開說明,也鼓勵他向支持他的球迷及社會大眾認錯,並承諾會全力保護建仔及他家人生命安全。
建仔今年3月16日在春訓熱身賽國民出戰洋基時,因補位一壘的守備動作,造成左大腿肌肉拉傷,經過一個多月復健和練習,逐日康復,19日並在模擬賽的實戰中登板投35球,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很滿意他的表現,並安排他今天在小聯盟登板,只要一切狀況穩定,預定下月初歸隊。不料,就在建仔為重返大聯盟做最後努力的關鍵時刻,卻被爆出往事。


做了最壞的示範 王建民哽咽抱歉

王建民驚爆在2010年發生婚外情,台北時間24日上午8點多,王建民也現身記者會,哽咽坦承自己做了對不起家人、妻子與球迷的事情,自己在2010年發生了8個月左右的婚外情,因為當時因為漫長復健,不知道球員生涯是否會結束,每天感到無助和絕望,所以「做了最壞的示範」;但在長期罪惡感煎熬下,他主動結束這段關係,但對方仍用各種方式要求復合,他雖然不願意傷害大家,但卻更不願傷害家人,所以才主動站出來說自己的錯誤。

神情低落的王建表表示,他不會為這個錯誤找任何藉口,他也向大家表示抱歉,也因為為自己的「軟弱」造成妻子家人和第三者的傷害與虧欠。王建民表示,他希望能得到妻子家人的原諒和支持,也願意為行為付出任何代價,但是不能讓家庭再受到一次傷害。

在記者會中,王建民也向球迷表示抱歉,因為他「做了最壞的示範」,讓大家傷心和失望,他也感謝大家多年來的支持與鼓勵。

王建民在記者會上現身的時間並不長,並未接受記者提問,接下來由他的經紀人張嘉元代表接受提問,表示王建民勇敢出來面對,希望他往前看。張嘉元表示,王建民現在並未與外遇對象Cyndi邱聯絡,而妻子吳嘉姈得知此事、在「Calm down」之後,也願意原諒建仔,並未提出離婚,兩人願攜手同心,繼續維護家庭。

回顧這起讓球迷震撼的外遇事件,事發在2010年,王建民是在2009年7月進行右肩關節囊手術,當年球季後洋基隊並未與他續約,建仔隨後於2010球季開打前加盟國民隊,球季從頭到尾他皆於球隊位在佛羅里達的訓練基地養傷、復健。受到傷勢及對未來不安的影響,據了解,建仔某段期間常出入該地酒吧,並認識了一名台裔美籍,英文名字叫做Cyndi邱的女子。

隨後,王建民就與Cyndi邱發生婚外情,時間長達6至8個月。但有傳建仔提出分手後,Cyndi出現情緒問題,加上其友人表示,要是王建民堅持分手,就會對外告知此段婚外情,甚至會公佈兩人交往時的不雅照,所以兩人並未徹底「切」乾淨,一直到2011年年初,建仔才堅決做出分手決定。

張嘉元在記者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這起外遇事件長期以來對建仔都是個陰影,甚至感覺時時刻刻都有可能被威脅,加上他覺得很對不起太太吳嘉姈與父母,所以決定召開記者會坦承婚外情,並希望國人可以接受他的道歉,讓他能夠鼓起勇氣繼續在大聯盟打拚。



原文網址: 快訊/做了最壞的示範 王建民哽咽抱歉 | ETtoday體育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424/41378.htm#ixzz1suo4KkeJ

王建民小檔案

★外號:建仔
★年紀:32歲(1980/3/31生)
★身高╱體重:193公分╱102公斤
★婚姻:已婚,育有一子
★學歷:台北體育學院
★職棒選秀:2000年紐約洋基隊海外簽約球員
★簽約金:201萬美元(約5929.5萬元台幣)
★職棒經歷:
紐約洋基隊(2005~09)
華盛頓國民隊(2010至今)
★2012年薪:400萬美元(約1.18億元台幣)
★生涯戰績:出賽120場,59勝29敗1救援,防禦率4.15

期貨 女王 選擇權OP 李思儀 痞克幫部落格  http://dolag.pixnet.net/blog

期貨 思儀 選擇權OP MultiCharts 7程式網站 http://multicharts7.blogspot.com/

期貨 李思儀 選擇權OP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dolaG

73ca9300jw1dnm1l69z9hj     期貨 李思儀 手機:0981589732

 

大昌期貨女王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 股票手續費 證券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大昌期貨李思儀 手續費低便宜 不限口數價格 台北開戶 新北市開戶 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 苗栗開戶 台中開戶 彰化開戶 雲林開戶
宜蘭開戶 基隆開戶 板橋開戶 三重開戶 期貨開戶 低期貨手續費 低大台手續費 低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 證券營業員 multicharts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