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朋友在說這間看皮膚科超有效 朋友的姐姐臉上的痘痘都不見了

但是這間林炳煌皮膚科看醫生前會叫你先上課!!我覺得還蠻酷的

「治病嗎?沒問題,一百億元。」怪醫黑傑克的卡通風靡各地,黑傑克醫生因為行為特別,被冠以「怪醫」的稱號。其實台灣也有「怪醫」,他叫做林炳煌,開的是皮膚科診所。第一次給他看病的人,必須要聽完他數小時的「演講」才能領藥!但是他醫術高明,據說沒有治不好的痘痘。讓人驚艷的是,他還有個超美女兒,曾獲得學測滿級分,還擔任排球隊長與校刊主編,文武雙全。

▲林炳煌皮膚科診所隱藏在商業大樓之中。(圖/Google)

究竟是怎樣的醫師如此另類,去他那邊看診還被迫聽演講?在台南有這麼一間診所,隱身在商業大樓之中。「林炳煌是一個很特別的醫生,門診採開放式演講的風格!醫生會跟患者談論政治話題,嗓門很大;但他其實非常關心病患!」就是這間「林炳煌皮膚科診所」,給他看過的病患許多哭笑不得;「像我沒有政治色彩,覺得浪費時間啊;但醫生開的藥真的有效,為了愛美也只好忍了,值得。」

這間診所低調到不行,如果沒有事前查過地址,很容易就擦身而過;林炳煌醫師據說沒有看不好的痘痘,但他也從不掩飾自己的政治立場。初診後必須聽完演講才能領藥,讓很多人覺得無奈,但是他醫術高明、口碑好,患者還是一個接著一個來。

▲初診嗎?聽完演講才能領藥!(圖/東森新聞)

「口服A酸的患者還需加聽錄音帶呢!每次看診都要花好幾個小時的時間。但是知道自己很快就會變漂亮,一切都值得啦。」林炳煌皮膚科診所雖然怪規定一堆,但是收費並不高;擠一顆痘痘50元,還提供外縣市的病患寄送藥物的服務。

除此之外,林炳煌醫師還有一位學測滿級分的美女千金「林奕含」!兩年前她就讀台南女中時,就身兼「排球隊長」與「校刊主編」,同時又是全國數學科展的第一名;網友更給她一個「漂亮滿級分寶貝」的稱號。她曾就讀北醫牙醫系,哥哥也讀醫學系。看來林炳煌醫師除了醫術精湛、習慣特殊,對於教養兒女也很有自己的一套。

▼▲林醫師的千金女兒外型姣好,早就上過媒體版面。(圖/取自網路)


林炳煌皮膚科診所

青春痘初診:
週五下午4:00至6:00來診,6:00準時聽演講,演講後才能領藥。
週六下午4:00至6:00來診,6:00準時聽演講,演講後才能領藥。

黑斑初診:
每個月的第二個禮拜天下午1:00聽演講,演講後才能領藥。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三段159號13F-2(大眾銀行,合作金庫樓上)
電話:06-2208139



原文網址: 台南怪醫黑傑克!林炳煌:初診必須聽我演講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425/41844.htm#ixzz1t6Kehivr

期貨 女王 選擇權OP 李思儀 痞克幫部落格  http://dolag.pixnet.net/blog

期貨 思儀 選擇權OP MultiCharts 7程式網站 http://multicharts7.blogspot.com/

期貨 李思儀 選擇權OP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dolaG

73ca9300jw1dnm1l69z9hj     期貨 李思儀 手機:0981589732 電話(02)290609098         

 

大昌期貨女王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 股票手續費 證券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大昌期貨李思儀 手續費低便宜 不限口數價格 台北開戶 新北市開戶 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 苗栗開戶 台中開戶 彰化開戶 雲林開戶
宜蘭開戶 基隆開戶 板橋開戶 三重開戶 期貨開戶 低期貨手續費 低大台手續費 低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 證券營業員 multicharts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