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帶財800萬?小S搶回內衣代言。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麻辣人妻小S日前生下許老三Alice後,積極瘦身、調養體質,以備5月在螢光幕前復出,而在產後的第22天,她在微博上宣告,自己已經瘦了8公斤,越來越靠近復出之路了。

小S寫道:「第22天,因為每天都乖乖吃月子餐,老公還跟我share一半,也認真的穿調整型內衣,現已瘦8公斤!」才短短3個禮拜就瘦了近10公斤,那麼敬業,也難怪還沒復出,塑身衣廠商就捧著白花花的鈔票,等她復出代言,不過瘦的過程也不輕鬆,讓小S大喊:「女人,真的不是人幹的!」

▲小S曬許老三照片。(圖/取自小S微博)



原文網址: 小S產後22天急瘦8公斤 大譙:女人真不是人幹的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427/42156.htm#ixzz1tCMRFknc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