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品牌26日在台北101舉辦開幕活動,請到蔡依林、「少女時代」潔西卡(Jessica)、陳庭妮和韓國演員丹尼爾(Daniel)出席。但星光熠熠敵不過豪雨,使得不少藝人「濕身」,模樣好狼狽。潔西卡不改冰山美人性格,只露出淺淺微笑;反倒是蔡依林甜笑大放送,十足天后架式。

▲韓國女王「少女時代」潔西卡(左圖),與台灣天后蔡依林軋人氣。(記者張芯慈/攝)

「少女時代」潔西卡25日抵台,卻遇上雷擊機場跑道,轟出了個大洞。26日老天爺還是沒賞臉,下起了一陣大雷雨。不過粉絲們一點也不受影響,風雨無阻的站在會場外,就是要見心愛的偶像一面。「女王」壓軸現身,尖叫聲幾乎掩蓋了潔西卡說話的聲音,氣勢驚人。

▲潔西卡露出淺淺微笑。(記者張芯慈/攝)

▲潔西卡(右)與偶像韓國演員丹尼爾擁抱。(記者張芯慈/攝)

蔡依林先前在倫敦看該品牌時裝秀時,被拍下與「少女時代」徐玄撞鞋得尷尬場面。26日蔡依林大方說:「沒關係,每個人風格不一樣。」也說漂亮的東西大家都喜歡。相較於潔西卡只露出淡淡微笑,蔡依林倒是甜笑大放送,台灣天后一點也不輸韓國女王。

▲蔡依林甜笑現身,和品牌創意總監一起走紅毯。(記者張芯慈/攝)

好久不見的黃湘怡,也挺著6個月的大肚子現身。僅管身材變得圓潤,但她臉上散發著幸福光輝,也帶著老公一起出席「曬恩愛」。黃湘怡足蹬1吋跟鞋,懷孕的她說:「老公一路扶著我,我不擔心跌倒。」更透露肚中是個男寶寶。同樣鶼鰈情深得還有艾力克斯和李詠嫻,互相為對方整理被雨打亂的濕髮,羨煞旁人。

▲黃湘怡帶老公出席;艾力克斯為李詠嫻整理衣服。(記者張芯慈/攝)

▲陳庭妮一頭浪漫中長髮,楊祐寧則穿西裝帥氣現身。(記者張芯慈/攝)

▲王陽明淋得背都濕了;洪偉明也流露狼狽樣。(記者張芯慈/攝)



原文網址: 【圖】「少女時代」潔西卡壓場 蔡依林甜笑車拚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426/42148.htm#ixzz1tCQFYSKR

期貨 女王 選擇權OP 李思儀 痞克幫部落格  http://dolag.pixnet.net/blog

期貨 思儀 選擇權OP MultiCharts 7程式網站 http://multicharts7.blogspot.com/

期貨 李思儀 選擇權OP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dolaG

73ca9300jw1dnm1l69z9hj     期貨 李思儀 手機:0981589732  

大昌期貨女王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 股票手續費 證券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大昌期貨李思儀 手續費低便宜 不限口數價格 台北開戶 新北市開戶 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 苗栗開戶 台中開戶 彰化開戶 雲林開戶
宜蘭開戶 基隆開戶 板橋開戶 三重開戶 期貨開戶 低期貨手續費 低大台手續費 低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 證券營業員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