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無法任意更換電池,一直是蘋果粉絲心中的痛,電池效能變差時,只能花錢加掛「尿袋」(隨身電源),或找店家換電池,但《蘋果》發現,可從網路購買電池自行更換,最多可省下近三千元費用。


上網訂購一顆3百

《蘋果》從網路訂購iPhone 3GS和iPhone 4電池各一顆,每顆三百元,加運費共六百六十元,參照網站ifixit(www.ifixit.com)拆解步驟,準備螺絲起子、掛鉤吸盤和扁平挫刀,轉開iPhone 4底部螺絲、卸下背板、電池固定螺絲、移除電池排線後,取出舊電池,裝上新電池後裝回,只花約十分鐘。看著愛機被「開腸剖肚」的iPhone 4手機主人直呼:「原來這麼簡單。」
iPhone 3GS拆裝較繁複,用吸盤拉起面板,還要拆開七處排線和八顆螺絲,才能將機板卸下拆換電池,需半小時。
拆換前,這兩支手機都先充飽電,操作遊戲和軟體一小時,用了兩年多的iPhone 3GS電量剩下六成七,用了一年七個月的iPhone 4剩下七成五;更換新電池充滿電操作一小時,兩支手機電量分別剩七成五,八成一,效能提升。
中華電信高雄漢民特約服務站人員表示,iPhone沒有單換電池服務,只提供「整新品」(序號不同的另支手機)更換,費用三千元。手機店更換iPhone電池,則收費約一千元。

弄壞風險自行承擔

高市「有隻手機」通訊行老闆黃大衛說,自行更換iPhone電池不難,但萬一弄壞手機,風險要自己承擔,雖然需更換電池的iPhone多超過一年保固期,但他提醒,「自行拆解iPhone會造成保固失效,保固期內最好不要自行拆解。」


 

LA04_007  

iPhone4更換電池步驟

1.先拆螺絲
拆下iPhone底部2顆螺絲



 

LA04_008  

2.卸下背板

將背板往上推出卡榫、取出後即可看到電池



 

LA04_009  

3.再解螺絲

拆下電池下方固定螺絲



 

LA04_010  

4.移除排線

以扁平工具拆開電池排線



 

LA04_011  

5.抽出電池

將電池邊的透明塑膠往上拉抽出電池,換上新電池

期貨 女王 選擇權OP 李思儀 痞克幫部落格  http://dolag.pixnet.net/blog

期貨 思儀 選擇權OP MultiCharts 7程式網站 http://multicharts7.blogspot.com/

期貨 李思儀 選擇權OP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dolaG

73ca9300jw1dnm1l69z9hj     期貨 李思儀 手機:0981589732  

大昌期貨女王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 股票手續費 證券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大昌期貨李思儀 手續費低便宜 不限口數價格 台北開戶 新北市開戶 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 苗栗開戶 台中開戶 彰化開戶 雲林開戶
宜蘭開戶 基隆開戶 板橋開戶 三重開戶 期貨開戶 低期貨手續費 低大台手續費 低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 證券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