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吉林一家食品公司推出的「狗肉泡麵」,震驚各地。(圖/翻攝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前年才推出《反虐待動物法》,明文規定「禁止屠宰,食用或銷售犬、貓」,近來吉林一家食品公司推出的「狗肉泡麵」卻震驚各地,引起海內外動保團體齊聲譴責。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28日的報導,在吉林吃狗肉很正常,吉林省延吉市海蘭路狗肉館林立,一隻隻開膛剖腹的狗掛在店前更是常見的畫面,當地民眾還將狗肉稱為「甜肉」。

◄狗肉泡麵背面的內容物清楚寫著採用「新鮮狗肉」。(圖/翻攝網路)

推出「狗肉泡麵」的延邊申聯食品表示,泡麵推出近10年,狗隻來源從河南、湖北和湖南收購,接著就將狗肉宰殺後剁碎,供應給工廠製成泡麵配料,還賣到超市及傳統市場。此外,為了製作泡麵,工廠每天宰殺約20隻狗,以生產3萬包泡麵,每包價格2元人民幣(約台幣10元)。

為了讓狗肉泡麵行銷更具規模,近年延邊申聯食品積極將產品「內銷」,除了主要出口國韓國外,北京、哈爾濱等北方城市也是狗肉泡麵的銷售地,現在還有往廣東等南邊城市販售的趨勢。該公司還稱,所有的泡麵條料都是獨家配方,「我們有自己的供應商,送來的都是白條狗(已宰狗),真材實料不怕檢驗。」

根據大陸的《反虐待動物法》草案,濫殺貓狗者將處5000元人民幣(約台幣2萬3000元)以下罰款及處15日以下拘留,違規團體最高可罰50萬元,但法例尚未正式頒布。



原文網址: 殺狗製成調味包 吉林「狗肉泡麵」驚銷廣東、韓國 | ETtoday大陸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429/42609.htm#ixzz1tToAQ6Zd

期貨 女王 選擇權OP 李思儀 痞克幫部落格  http://dolag.pixnet.net/blog

期貨 思儀 選擇權OP MultiCharts 7程式網站 http://multicharts7.blogspot.com/

期貨 李思儀 選擇權OP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dolaG

73ca9300jw1dnm1l69z9hj     期貨 李思儀 手機:0981589732  

大昌期貨女王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 股票手續費 證券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大昌期貨李思儀 手續費低便宜 不限口數價格 台北開戶 新北市開戶 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 苗栗開戶 台中開戶 彰化開戶 雲林開戶
宜蘭開戶 基隆開戶 板橋開戶 三重開戶 期貨開戶 低期貨手續費 低大台手續費 低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 證券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