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總統1日晚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電價調整案,馬表示支持電價合理化,考量與民同在的視角提出新的方案,將分成三階段調整。第一階段6月10日調漲公告方案的40%,半年後再調整40%,最後20%等台電拿出改革成效後再調。

總統:住宅用電330度內不調

總統馬英九今天說,原電價調整方案,住宅是120度內不調,現在改為330度內不調,將影響756萬戶住宅與30萬戶小商家,離峰電價調幅從62%降為50%,有效減少對家戶與企業衝擊。

馬總統今晚在總統府邀相關部會開會後,舉行記者會說明電價調漲案分3階段實施,6月10日調漲原公告方案40%,12月10日再調漲原公告方案調幅40%,最後20%要視台電能否拿出人民接受的具體改革成效,再決定實施日期。

總統說,這樣的方案照顧多數人民生活,也讓電價合理化方案有更多調適時間。

電價調整方案日前定案,民生電價調整方面,第1級距基本用電度數110度以下電價不調、111到120度調降約2.7%。第2級距(121到330度)中,121至135度不調整。136至150度調漲1.75%、151至235度調漲7.76%、236至290度調漲9.40%、291至330度調漲10.28%。

 

全文網址: 馬總統:電價分三階段調整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7065014.shtml#ixzz1tfYC37uk
Power By udn.com

期貨 女王 選擇權OP 李思儀 痞克幫部落格  http://dolag.pixnet.net/blog

期貨 思儀 選擇權OP MultiCharts 7程式網站 http://multicharts7.blogspot.com/

期貨 李思儀 選擇權OP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dolaG

73ca9300jw1dnm1l69z9hj     期貨 李思儀 手機:0981589732  

大昌期貨女王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 股票手續費 證券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大昌期貨李思儀 手續費低便宜 不限口數價格 台北開戶 新北市開戶 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 苗栗開戶 台中開戶 彰化開戶 雲林開戶
宜蘭開戶 基隆開戶 板橋開戶 三重開戶 期貨開戶 低期貨手續費 低大台手續費 低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 證券multicharts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