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  名:超級戰艦
原  名:Battleship
上映日期:2012-04-11
類  型:動作、劇情、科幻
片  長:2時11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全民超人》彼得柏格
演  員:泰勒基奇、亞歷山大斯卡加德、蕾哈娜、布魯克林黛珂、淺野忠信、連恩尼遜、漢米許林雷特、傑西普列門斯、約翰圖伊、蓋森、亞當高德利
發行公司:環球
官方網站:http://www.battleship.tw

劇情大綱:

本片耗資兩億美元,改編自孩之寶暢銷海軍戰鬥玩具,《全民超人》彼得柏格身兼製片和導演,泰勒基奇、亞歷山大史柯斯嘉、連恩尼遜、女歌手蕾哈娜等人主演,將帶領觀眾體驗一場橫跨陸、海、空三軍的地球保衛戰與外星人艦隊對抗。


▲女主角很漂亮。(圖/UIP提供)

泰勒基奇飾演片中男主角哈波,是一名海軍軍官,哈波的未婚妻珊珊由布魯克林黛珂飾演,她是一名物理治療師,亞歷山大史柯斯嘉則飾演哈波的哥哥史東,蕾哈娜飾演蕾克絲上尉,她是哈波的隊友,也是武器專家。連恩尼遜飾演海軍上將史恩,他是哈波與史東的長官以及珊珊的父親。


▲海軍上將對女兒的男友,很不欣賞。(圖/UIP提供)

淺野忠信的飾演日籍驅逐艦妙高號的指揮官永田裕志上尉,是哈波的競爭對手。傑西普列門斯飾演JPJ號驅逐艦的水手長吉米“歐弟”奧德。來自紐西蘭的約翰圖伊則是艦上引擎室的技師,軍事長華特“野獸”林區。還有初次以演員身份亮相的美國海軍陸戰隊上校葛雷格蓋森,他在2007年的伊拉克戰爭失去了雙腿。蓋森飾演米克卡納雷斯中校,當外星人進攻時,這位失去雙腿的退伍軍官也正漸漸康復中...............

.
▲淺野忠信代表日本成為英雄之ㄧ。(圖/UIP提供)

《超級戰艦》(Battleship)是孩之寶的一款經典玩具,是一種兩人玩的桌面遊戲,最初在1910年代出現時用筆在紙上畫一個表格就可以玩了,後來孩之寶將其發展成電子遊戲。


▲非常變形金剛的外星戰艦。(圖/UIP提供)

美國國防部這次盡全力協助《超級戰艦》的拍攝,甚至讓他們進入具有歷史意義的美國密蘇里號戰艦的內部,進行電影的拍攝,這可是美國海軍史上頭一遭首肯進入這艘參與珍珠港事變的著名戰艦拍攝電影團隊。(UIP提供)


瘋言瘋語:

相當出色的一部科幻、動作、軍教電影,從頭到尾沒冷場,劇本橋段設計非常有梗,讓這種大成本大製作結合科幻3D戰略,原來就是票房保證的大型動作片,注入人性溫暖的內涵,什麼職業可以老了、殘了,還能夠再度擁有一身榮耀~軍人,【超級戰艦】使『從軍』這件事情,榮耀萬分。

美國國防部今年投資的電影都引起廣大迴響,之前的《海豹神兵》就讓這個特戰小組,為美國軍人打了漂亮的一仗,不但票房亮眼,口碑奇佳,而這部【超級戰艦】,再接再厲的讓美國軍人,驕傲的交出一張英雄成績單,只有足夠的資金,才能讓這種戰爭場面這麼豐富而生動。

特別一提【超級戰艦】的劇本寫得非常好,一個遊手好閒無所事事的年輕人,腦子空空沒有未來,沒有憂患意識,血氣方剛,只想泡妹,加入美國海軍之後,變成拯救世界的英雄;而片中的戰術,真是專業,處處驚喜,都是之前沒看過的,聰明的編劇,也不再讓美國軍隊去打令人詬病的仗,而是外星人來了,保衛國家第一線的軍人,必須站出來拋頭顱灑熱血的時候,不論是殘廢的,已經退休的,只要是軍人,他們就是比一般老百姓強,有專業能力保護我們,最後的老軍隊出馬,確實有一股強烈的感動,軍人就是軍人,不管幾歲氣度都是那麼『正氣凜然』。

就鏡頭而言,畫面編輯有動態漫畫的感覺,導演喜歡大特寫的切換移動,讓觀眾情緒更專注,也避開景深需求的負擔,所以感覺很像在看漫畫,而畫面接得很緊湊,完全沒有冷場,但又不會繃太緊,偶而詼諧放鬆,這部片,真的很適合來做功課,而3D合成得非常成熟,完全沒有鏡位,眼神高度和表情僵硬的問題,好萊塢處理3D畫面已經出神入化了,這還真的是世界電影的指標。

【超級戰艦】絕對必須要去大銀幕享受的好片,太多太多的驚艷和驚喜,外星武器之犀利而強大,孫子兵法的運用,開著海軍博物館去拯救世界,人性、逗趣、驚悚、戰爭,多樣元素組合的一部兩個小時的電影,兩個億美金堆出來的,真的很難不好看,找回好久沒有的血脈噴張熱血沸騰,我個人是~~~大推啦。


▲這個大型血滴子,非常厲害。(圖/UIP提供)
 



原文網址: 瘋電影/超級戰艦 史上最威猛的海軍博物館 | ETtoday政經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411/38152.htm#ixzz1tfboSBTI

期貨 女王 選擇權OP 李思儀 痞克幫部落格  http://dolag.pixnet.net/blog

期貨 思儀 選擇權OP MultiCharts 7程式網站 http://multicharts7.blogspot.com/

期貨 李思儀 選擇權OP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dolaG

73ca9300jw1dnm1l69z9hj     期貨 李思儀 手機:0981589732  

大昌期貨女王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 股票手續費 證券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大昌期貨李思儀 手續費低便宜 不限口數價格 台北開戶 新北市開戶 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 苗栗開戶 台中開戶 彰化開戶 雲林開戶
宜蘭開戶 基隆開戶 板橋開戶 三重開戶 期貨開戶 低期貨手續費 低大台手續費 低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 證券multicharts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