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正門口3日凌晨4點總統府驚傳槍響,駐守總統府的211營憲兵高鈺傑以配用T91步槍自戕,造成左胸受傷,經送台大醫院急救,4時左右已無生命跡象。

◄總統府執勤憲兵驚傳自戕身亡。(圖/資料照片/軍聞社)

凌晨四點多左右,凱道前總統府的正門口突然傳出槍響,202指揮部211營憲兵高鈺傑(20歲)值勤時,突然拿步槍朝自己的心臟猛開一槍,立刻驚動旁邊駐守的國安人員和憲兵隊,緊急送往台大醫院,但急救無效宣告不治。

據了解,高姓憲兵平日生活起居一切正常,沒有特別異狀,今天凌晨2點到4點負責站哨值勤,由於擔任府前站哨憲兵,根據規定必須荷槍實彈,但步槍裡頭第一發應該是空包彈,所以比較沒有誤發中彈的可能,初步還是朝向自殺案件調查。

憲兵司令部表示,此案已由北部地方軍事法院檢察署依法偵辦,202指揮部將全力配合調查;事發後已於第一時間通知家屬,並協助善後。據指出,高姓士兵3月初下部隊分發至211營,單位長官當時與他約談時,曾獲知高員與女友之間似乎有感情問題,但是否與這次事件有關仍待釐清。

211營素有「天下第一營」之稱,是憲兵三大營區之首(另兩個為總統官邸332營與機車連),站哨採取「站二歇六 」的制度(站兩個小時歇六個小時),分為武裝哨、便衣哨以及待命班,平日也有戰備集合與作戰模擬演練,但福利與生活條件還算不差。這次身為總統府維安第一線的憲兵卻發生以步槍自戕事件,等同曝露維安出現漏洞;案發後,所有國安人員和憲兵都提高警覺,深怕再有突發事件。



原文網址: 總統府驚傳槍響 211營憲兵持步槍轟胸亡 | ETtoday社會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503/43541.htm#ixzz1tlQ5JliM

期貨 女王 選擇權OP 李思儀 痞克幫部落格  http://dolag.pixnet.net/blog

期貨 思儀 選擇權OP MultiCharts 7程式網站 http://multicharts7.blogspot.com/

期貨 李思儀 選擇權OP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dolaG

73ca9300jw1dnm1l69z9hj     期貨 李思儀 手機:0981589732  

大昌期貨女王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 股票手續費 證券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大昌期貨李思儀 手續費低便宜 不限口數價格 台北開戶 新北市開戶 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 苗栗開戶 台中開戶 彰化開戶 雲林開戶
宜蘭開戶 基隆開戶 板橋開戶 三重開戶 期貨開戶 低期貨手續費 低大台手續費 低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 證券multicharts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