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電子今天在倫敦發表的Samsung GALAXY S III,使用先前提到的1.4GHz四核心處理器、4.8吋HD Super AMOLED顯示螢幕、8百萬畫素的數位相機與190萬畫素的前置相機鏡頭,新增了聲控、體感撥號、快速連拍、子母畫面等相關功能,台灣預計15日開放首購活動,預計與四家電信業者推出,費率以各電信公司公告為主。

▲4.8吋的Samsung GALAXY S III 一口氣推出白、藍兩種顏色,預計15日在台上市。(圖/業者提供)

▲介紹之前,先來看一段官方介紹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

整體來看,Samsung GALAXY S III在效能大幅提升之後,也增加了裝置與使用者間的互動經驗,像是和iPhonne的Siri類似的S Voice聲控功能,透過語音指令進行資訊搜尋、通訊,以及執行一般常用的功能,也可使用S Voice播放最愛的歌曲、調高或降低音量、發送文字簡訊和電子郵件、組織行事曆或啟用相機並立刻拍照,可惜的是目前這項功能同樣不支援中文,至於未來是否會增加中文語系的服務尚未確認。

▲Samsung GALAXY S III最大的特色就是增加了像是iPhonne的Siri類似的S Voice聲控功能,可以透過語音進行聲控導航等多項應用。(圖/業者提供)

GALAXY S III能透過前鏡頭偵測臉部、語音以及動作,能配合使用者提供更簡便與直覺性的體驗。同時也具備創新的「Smart Stay(智慧休眠)」功能,可利用前置鏡頭辨認雙眼,了解使用者是否正在閱讀電子書或瀏覽網路等,進而保持手機螢幕持續開啟,不會像以前一樣一不小心就進入休眠狀態。

GALAXY S III還增加了「Direct Call(體感撥號)」功能,當正在發送簡訊給某人時,臨時決定要改為撥打電話,只要將手機移到耳朵,就可以透過該功能順利撥號。另一方面,透過「Smart Alert(智慧提示)」功能,GALAXY S III也能在閒置後用震動通知,即時掌握錯過的未接簡訊或來電。

▲Samsung GALAXY S III機身厚度8.6mm,除了提供更舒適的握持感,也增加全新的體感撥號等智慧功能。(圖/業者提供)

在無線分享體驗上,GALAXY S III擁有Wi-Fi 雙通道匯流技術(Wi-Fi Channel Bonding),能將Wi-Fi頻寬提升兩倍,讓這隻手機在和數位電視以及其他平台連線更加快速。使用者可運用「AllShare Cast」功能,直接和電視無線連接,分享智慧型手機之內的內容。也可在平板、電腦與電視間即時分享各種格式檔案的「AllShare Play」雲端分享功能,這台旗艦型手機當然也有內建。

▲Samsung GALAXY S III「AllShare Cast」功能可透過無線連接,直接使用大螢幕使用遊戲、和家人分享檔案等功能。(圖/業者提供)

另外,透過全新的「S Beam」功能,即使在沒有Wi-Fi或手機訊號狀態下,直接觸控GALAXY S III,就可在2秒鐘內傳送10MB的音樂檔案。另外也可以透過「Buddy Photo Share(麻吉圖片分享)」直接從相機功能或自圖片瀏覽器中輕鬆且同步與所有照片中出現的好友分享。

▲Samsung GALAXY S III 全新「S Beam」功能,可在2秒鐘內和朋友分享10MB的音樂檔案。(圖/業者提供)

由於GALAXY S III採用Andriod 4.0的系統與4.8吋HD Super AMOLED的大螢幕,讓三星自行研發的「Pop Up Play(子母畫面)」功能得以順利成現在這隻手機上,使用者可以在執行其他工作時,同時播放影片,即使檢查新郵件或瀏覽網路時也不須關閉或重新啟動影片播放。同時Super AMOLED顯示技術甚至提高到HD及16:9的寬螢幕視角。

▲先前介紹過的三星加掛在Andriod 4.0上的「Pop Up Play(子母畫面)」功能,也可以應用在這台手機上。(圖/業者提供)

比較讓人失望的是,GALAXY S III的相機鏡頭仍然只有8百萬畫素,前置鏡頭是190萬畫素,都可錄製高畫質影片。雖然使用新一代的背照式感光(Backside Illumination)技術,讓拍攝效果更清晰並新增了零延遲(Zero-lag Shutter)的快門速度、可即時20連拍的「Burst Shot(快速連拍)」以及「Best Photo(最佳圖片)」等多項貼心功能,但是在感覺上還是差了一大截。

▲Samsung GALAXY S III的相機(很不想介紹)但有新增多項貼心功能。(圖/業者提供)

GALAXY S III設計靈感來自大自然的風、水及光等元素,以極簡的有機設計(發表會上用鵝卵石來隱喻)為最重要的本質,在機身流暢與非線型曲度的設計中,表現出自然的流線造型與姿態,預計推出藍色與白色兩種,而三星也預告將陸續引進其他顏色機種,預計5月15日晚上開放預購。

※Samsung GALAXY SIII 官方公告的細部規格如下:



原文網址: Samsung GALAXY S III在倫敦發表 台灣在本月15日預購 | ETtoday消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504/43817.htm#ixzz1tr3BisPB

期貨 女王 選擇權OP 李思儀 痞克幫部落格  http://dolag.pixnet.net/blog

期貨 思儀 選擇權OP MultiCharts 7程式網站 http://multicharts7.blogspot.com/

期貨 李思儀 選擇權OP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dolaG

73ca9300jw1dnm1l69z9hj     期貨 李思儀 手機:0981589732  

大昌期貨女王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 股票手續費 證券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大昌期貨李思儀 手續費低便宜 不限口數價格 台北開戶 新北市開戶 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 苗栗開戶 台中開戶 彰化開戶 雲林開戶
宜蘭開戶 基隆開戶 板橋開戶 三重開戶 期貨開戶 低期貨手續費 低大台手續費 低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 證券multicharts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