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思儀((馬英九總統定調證所稅可調整 達最高指示 確定排入立院周五議程))
國民黨立院黨團昨(8)日中午決定「暫緩討論」行政院及立委所提證所稅案,在身兼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總統關切下,不到一天就出現逆轉,確定本周五(11日)排入立法院院會議程,並交付委員會審查。

馬總統昨獲悉,證所稅版本在立院程序委員會遭到擱置後,急電行政院長陳等人,並對此案下達「內容可以討論,但程序不要阻擋」的指示,以免民眾以為「政府玩假的」。

今天證所稅重頭戲國民黨團接二連三登場,下午中常會由財政部長劉憶如報告證所稅議題。

緊接著5點30分馬總統將親上火線,主持黨團大會;陳、劉憶如、經濟部長施顏祥等人也將與會,針對證所稅與油電雙漲、美牛等議題,與黨籍立委溝通。

國民黨立院黨團昨天中午在程序委員會上一口氣提案擋下包括行政院版、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及親民黨版等證所稅修法版本,列席的在野黨立委堅決反對,朝野協商未達共識,輪值召委、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宣布交付周五院會處理。

自4月27日起,國民黨立委兩度在美牛案跑票,在12天內,國民黨立委「造反」三次,黨紀蕩然無存,組織幾近崩解。

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吳育昇表示,政院未將證所稅列為本會期優先法案,民進黨也還沒提版本,為了讓重大議題能充分討論,他才要求「暫緩列案」。

吳育昇說,不可能政院說什麼,黨團都「照單全收」,國民黨團在法案優先排列順序中「有自己的主見」。他更對財政部長劉憶如喊話,「所謂整合,就是劉憶如要利用休會期間跟委員溝通」。政院版送來立院後,沒有人拜會黨團,財政部、行政院、總統府也沒任何一位向黨團下達「優先審查」、「如期通過」,「都沒有指示」。

國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轉述馬總統的裁示說,國民黨團會努力將證所稅案,排入周五立法院院會議程,且順利付委審查。

林鴻池對這些變化提出解釋。他說,本來是國民黨程委會的11名委員,會前開會時決定暫緩提案,並非黨團決議,因為考量到本會期快結束,此時的提案最快下會期,約11月才能進行討論,因此現在付委,6到11月間,會有一段空窗期,恐引發股市波動。

他強調,黨籍立委並非反對政院版,只是對排案的優先順序做調整。

 

全文網址: 馬總統定調 證所稅可調整 | 藍委頻「造反」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6/7080479.shtml#ixzz1uKcE5ETK
Power By udn.com

期貨 女王 選擇權OP 李思儀 痞克幫部落格  http://dolag.pixnet.net/blog

期貨 思儀 選擇權OP MultiCharts 7程式網站 http://multicharts7.blogspot.com/

期貨 李思儀 選擇權OP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dolaG

 20120509_082157    一禮拜過一半了~期待睡到飽的日子快來吧!!

    期貨 李思儀 手機:0981589732  

大昌期貨女王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 股票手續費 證券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大昌期貨李思儀 手續費低便宜 不限口數價格 台北開戶 新北市開戶 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 苗栗開戶 台中開戶 彰化開戶 雲林開戶
宜蘭開戶 基隆開戶 板橋開戶 三重開戶 期貨開戶 低期貨手續費 低大台手續費 低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 證券multicharts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