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省時間求方便,不少人喜歡把三明治當做正餐,不過三明治常常從切面看起來料很多,打開一看卻讓人大失所望。消基會就請來20位民眾,針對市售13種三明治內餡豐富度打分數,結果星巴克的法式烤火腿三明治、丹堤咖啡的法式三明治以及萊爾富的龍蝦沙拉三明治分屬倒數第一、二、三名。

大口咬下三明治雖然令人很滿足,但入口前,你曾經打開瞧瞧裡頭的料究竟有多少嗎?在消基會這次的調查中,有標榜龍蝦沙拉的產品,龍蝦跟沙拉都只有擠在三明治前半部,後半部完全沒有料;還有打著火腿名號的三明治,一翻開火腿卻只有一半。

在內容物份量充實度的評比方面,很充實、還算尚可、有點不足、非常不足的分數依序為5、3、1、0、結果成績最慘的是星巴克的法式烤火腿三明治,售價55塊,餡料卻很少,民眾只給13分;丹堤咖啡的法式三明治也半斤八兩,55元,餡料少少,得21分;緊追在後的萊爾富龍蝦沙拉比較便宜,但內容充實度民眾也是不滿意。

消基會董事長蘇錦霞重砲抨擊業者,賣那麼貴、料那麼少,分明就是在變相漲價,「那我們認為,這樣的一個銷售行為是欺騙消費者的狀況,那是不是涉及廣告不實,我們希望公平交易委員會能就這部分去做調查。」

不過業者也有話要說,星巴克食品部主管經理孫秀蕙就表示,「這就像法式吐司一樣,所以我們其實是一片一片地去沾蛋液,然後把它裹覆起來,然後一起去煎過,那裡面的火腿跟起司只是為了增加一些風味。」她強調法式土司本來就是這種吃法,消基會這樣大雜燴一起比不公平。

而這次的評比除了內容物份量充實度之外,也就「與價格相較後之購買意願指數」進行調查,共有80%以上 、60%以上、40%以上與不足40%等4個選項,結果星巴克和丹堤咖啡的這兩項產品,選擇購買意願指數80%以上的人數均為「0」,至於購買意願指數不足40%的部分,星巴克得到了16票,丹堤也得到了15票。

值得一提的是,在這次的評比中,兄弟飯店的鮪魚三明治表現相當突出,在內容物充實度得到了13項抽查產品中最高的88分, 20位評分員中,共有15位認為該件樣品的內容物「很充實」而給出了滿分5分的評價;至於購買意願部份,共有11名評分員對兄弟飯店做出了80%以上的評價,也是表現最好的。



原文網址: 星巴克騙很大! 消基會批其三明治內餡 兄弟飯店最讚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511/45519.htm#ixzz1uW1M5EsX

期貨 女王 選擇權OP 李思儀 痞克幫部落格  http://dolag.pixnet.net/blog

期貨 思儀 選擇權OP MultiCharts 7程式網站 http://multicharts7.blogspot.com/

期貨 李思儀 選擇權OP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dolaG

 C360_2012-05-09-18-07-04   

   期貨 李思儀 手機:0981589732  

大昌期貨女王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 股票手續費 證券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大昌期貨李思儀 手續費低便宜 不限口數價格 台北開戶 新北市開戶 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 苗栗開戶 台中開戶 彰化開戶 雲林開戶
宜蘭開戶 基隆開戶 板橋開戶 三重開戶 期貨開戶 低期貨手續費 低大台手續費 低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 證券multicharts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