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李思儀((希臘組閣卡關 退出歐元區機率高))

新民主黨表示,第2大黨Syriza黨揆齊普拉斯(圖)拒絕合組聯盟政府,使總統帕普里亞斯主導的聯合政府協商陷入僵局,也提高希臘再度舉行大選的機率。
(美聯社)
希臘總統帕普里亞斯主導的聯合政府協商13日陷入僵局,重新選舉並退出歐元區的機率持續升高。歐洲各國央行官員則相繼表示,希臘退出不會動搖歐元區根本,先為市場施打預防針。但分析師說,若希臘退出歐元區,該國經濟可能萎縮20%。
帕普里亞斯13日和3大政黨商討組成執政聯盟,但最大黨新民主黨說,反對緊縮方案的激進左派聯盟(Syriza)已拒絕組成聯盟政府、不願和泛希臘社會主義運動黨(Pasok)合組少數聯合政府,重新協商紓困條件,也不容許組成重新協商紓困條件的政府。

若帕普里亞斯協商失利,將須宣布3到4周後再次舉行選舉。根據12日的民調結果,若13日舉行選舉,拒絕履行紓困承諾的Syriza得票率為20.5%,領先新民主黨的18.1%和Pasok的12.2%,可望成為最大黨,為希臘的未來投下更多變數。

歐洲各國央行官員已相繼發表對希臘可能退出的看法。德國央行懷德曼說,希臘是否留在歐元區是由該國人民決定,若希臘不遵守承諾,就無法再取得紓困金。

愛爾蘭央行總裁何諾罕認為,希臘退出可能衝擊市場對歐元區的信心,並提高操作複雜度,但「能從技術上管控相關衝擊」。歐盟經濟與貨幣事務委員芮恩則說,希臘退出帶給自身的衝擊,將甚於對其他歐洲國家的影響。

法國巴黎銀行分析師警告,希臘退出歐元區的衝擊可能使其國內生產毛額(GDP)少掉20%,通膨率飆升至40%到50%,債務占GDP比率也可能升破200%。

英國衛報分析,希臘退出後,大量失業人口可能湧向其他國家,持有希臘債券的機構也將遭受衝擊,甚至可能危及歐元區的穩定。
 


全文網址: 希臘組閣卡關 退出歐元區機率高 | 歐洲撙節危機 | 全球觀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WORLD/WOR1/7090373.shtml#ixzz1unXkpY5V
Power By udn.com

期貨 女王 選擇權OP 李思儀 痞克幫部落格  http://dolag.pixnet.net/blog

期貨 思儀 選擇權OP MultiCharts 7程式網站 http://multicharts7.blogspot.com/

期貨 李思儀 選擇權OP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dolaG

 C360_2012-05-09-18-07-04   

   期貨 李思儀 手機:0981589732  

大昌期貨女王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 股票手續費 證券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大昌期貨李思儀 手續費低便宜 不限口數價格 台北開戶 新北市開戶 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 苗栗開戶 台中開戶 彰化開戶 雲林開戶
宜蘭開戶 基隆開戶 板橋開戶 三重開戶 期貨開戶 低期貨手續費 低大台手續費 低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 證券multicharts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