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郁棋/特稿

如果你常用臉書,肯定常常會收到以下訊息:「王小明 和 陳小華 都從『開心農場』裡發送了邀請給你。」如果偶爾收到一兩次,那還沒什麼;當你一天收到10個以上的邀請時,肯定會不耐煩的想砸電腦!每次點擊都是時間成本,當打開來發現是垃圾訊息,奇摩子肯定好不到哪裡去。借我一分鐘,教你簡單過濾訊息、不用再受廣告干擾!

第一步:請打開「應用程式及遊戲」頁面。請按此

第二步:對準其中一個邀請,點擊右上角的叉叉,然後會出現「成功隱藏XXX發送的OOO邀請」。

第三步:這時候記得再點「封鎖OOO(遊戲名稱)?」按確定,從此以後這款遊戲的邀請就不會出現在你的訊息推播上!

除此之外,網頁下方其他「朋友的邀請」也同樣可以用這個方法「過濾」掉,把這些不想玩、卻又不斷寄來的邀請封鎖後,是不是覺得版面清淨許多了呢?



原文網址: 臉書/別再寄遊戲邀請給我了!一分鐘教你過濾垃圾訊息 | ETtoday消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514/46128.htm#ixzz1unbtgCFa

期貨 女王 選擇權OP 李思儀 痞克幫部落格  http://dolag.pixnet.net/blog

期貨 思儀 選擇權OP MultiCharts 7程式網站 http://multicharts7.blogspot.com/

期貨 李思儀 選擇權OP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dolaG

 C360_2012-05-09-18-07-04   

   期貨 李思儀 手機:0981589732  

大昌期貨女王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 股票手續費 證券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大昌期貨李思儀 手續費低便宜 不限口數價格 台北開戶 新北市開戶 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 苗栗開戶 台中開戶 彰化開戶 雲林開戶
宜蘭開戶 基隆開戶 板橋開戶 三重開戶 期貨開戶 低期貨手續費 低大台手續費 低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 證券multicharts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