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部長劉憶如今天前往立法院財委會備詢,立委林德福詢問,誰才是制止證所稅的自己人?劉憶如說,大家都支持量能課稅,可能對時機、做法有意見,馬英九總統和行政院長陳?都非常支持,每個階段,她都有跟陳揆報告,也跟立委溝通,「我想院長都是有跟總統報告,我沒有直接跟總統報告。」

至於馬總統是否親自出馬,遊說立委?劉憶如說,她不知道總統的規畫。


財政部長劉憶如昨天前往立法院備詢,國民黨立委盧秀燕贈送「淡定」兩字,盼舉重若易;民進黨立委李應元引用聯合報小社論,期許莫作「草莓官」。面對各界關心,劉憶如坦言,「我很抱歉我請假」,但她從未放棄。

劉憶如說,她上周四請假前,對於證所稅的處理都很淡定,但上周二程序委員會,國民黨立委提議暫緩處理所有證所稅,她到上周四都有點覺得不知道為何會有這種驚訝的情況,她當時「想不通」,因此必須安靜想一想,思考證所稅案有過或沒過的下一步。

她坦言,上周四請假不是很好的思考時間點,因為剛好是內閣總辭,引發外界誤會她要請辭,「很抱歉,我不是神隱,就是請假而已」。


台股成交量低迷,財政部長劉憶如今天表示,證所稅至今,大家還看到許多不確定的版本,希望立法院盡快訂定方案,施行細則公布後,市場疑慮將降到最低,當不確定因素排除後,相信市場會回到正常。

至於今年1至4月,證交稅較去年同期減少新台幣55億元,劉憶如表示,證交稅短收,主要來自於許多國內外因素,才會造成台股的價和量都受到波及,證所稅只是其中原因之一,過去10年來,證交稅金額和台股成交量的震盪波動也很大,不能完全歸咎於證所稅,她希望儘快推出大家都能接受的證所稅方案,減少對台股的衝擊。


財政部前部長林全的證所稅版本今天出爐,財政部長劉憶如指出,她非常高興看到林全的版本出來,希望盡快在立法院討論出一個屬於台灣證所稅版本。

劉憶如說,她很高興證所稅有很多版本,代表大家認為現行制度有討論的空間,全世界大部分國家都有證所稅,但把別人的制度全搬過來,對台灣衝擊太大,她期盼所有版本趕快進入立法院財政委員會審查,總有一個是台灣認為可以談的版本。

 

全文網址: 林全版證所稅出爐,劉憶如歡迎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7092610.shtml#ixzz1utVQ9Hiv
Power By udn.com
全文網址: 成交量低,劉憶如:降低衝擊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7092608.shtml#ixzz1utVCW1OL
Power By udn.com 全文網址: 立委贈「淡定」,劉憶如:從未放棄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7092606.shtml#ixzz1utUx57Ej
Power By udn.com 全文網址: 劉憶如:大家都持量能課稅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7092604.shtml#ixzz1utUnfxj1
Power By udn.com

期貨 女王 選擇權OP 李思儀 痞克幫部落格  http://dolag.pixnet.net/blog

期貨 思儀 選擇權OP MultiCharts 7程式網站 http://multicharts7.blogspot.com/

期貨 李思儀 選擇權OP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dolaG

 C360_2012-05-12-20-12-25_org     

   期貨 李思儀 手機:0981589732  

大昌期貨女王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 股票手續費 證券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大昌期貨李思儀 手續費低便宜 不限口數價格 台北開戶 新北市開戶 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 苗栗開戶 台中開戶 彰化開戶 雲林開戶
宜蘭開戶 基隆開戶 板橋開戶 三重開戶 期貨開戶 低期貨手續費 低大台手續費 低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 證券multicharts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