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思儀((男友愛吃蟑螂怎麼辦?女苦惱知識+PO文求救 ))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Yahoo!奇摩知識+怪問題又一樁!有一名網友PO文求救,男友愛吃蟑螂怎麼辦?而且不是炸過的,是用密封袋壓死後就直接吃,對方形容口感酥酥脆脆,從小吃到大。她表示,真的很困擾,因為無法接受吃完後接吻,希望大家能夠認真回答。

這名網友還提到,有一次男朋友住她家一個晚上沒得吃,居然還跑到外面找,最後是被啃蟑螂的聲音吵醒,沒想到對方還問自己要不要吃?她強調,絕對不是開玩笑,男友甚至表示,如果愛他就別阻止。

這個問題是在今年2月24日於知識+發問,最近在臉書被轉貼,真假與否讓許多網友打問號,不過,當時曾有人回答是爛梗、沒笑點時,還被發問的網友痛罵太過分了,把別人的問題當笑話看,並說自己真的覺得很困擾。

事實上,蟑螂身上有很多病菌,糞便中還有寄生蟲的卵,萬一不小心吃到被殺蟲劑噴灑過的,恐怕引發慢性中毒。

▲網友在知識+求救,男友愛吃蟑螂該怎麼辦?(圖/翻攝Yahoo!奇摩知識+)



原文網址:| ETtoday新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515/46609.htm#ixzz1uz9Gaz00

期貨 女王 選擇權OP 李思儀 痞克幫部落格  http://dolag.pixnet.net/blog

期貨 思儀 選擇權OP MultiCharts 7程式網站 http://multicharts7.blogspot.com/

期貨 李思儀 選擇權OP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dolaG

 C360_2012-05-12-20-12-25_org     

   期貨 李思儀 手機:0981589732  

大昌期貨女王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 股票手續費 證券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大昌期貨李思儀 手續費低便宜 不限口數價格 台北開戶 新北市開戶 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 苗栗開戶 台中開戶 彰化開戶 雲林開戶
宜蘭開戶 基隆開戶 板橋開戶 三重開戶 期貨開戶 低期貨手續費 低大台手續費 低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 證券multicharts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