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相關APP


暗黑破壞神三遊戲指南 (非官方)

你D3了沒?一手掌握暗黑世界的遊戲指南  

這是個人製作,非官方資訊的暗黑破壞神三 遊戲資訊APP,但裡面的內容資料比起官方的更容易閱讀,整體介面製作的很精細,是個等待排隊時消磨時間的好東西。

Google Play裡看到的介紹圖片是英文,但實際打開後是中文的

你D3了沒?一手掌握暗黑世界的遊戲指南  

我拿幾個比較重要的功能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暗黑破壞神三III有新內容嗎?

裡面提供許多暗黑破壞神系列的訊息,就算只從三代開始玩的朋友也可以很快了解D3內容

你D3了沒?一手掌握暗黑世界的遊戲指南  

職業介紹


針對各職業的簡介、技能介紹、技能模擬器,還可以快速搜尋此職業的Youtube視訊

除了技能介紹是英文,其他內容都為中文,不過技能在官方網站也是英文介紹...

你D3了沒?一手掌握暗黑世界的遊戲指南  

 

你D3了沒?一手掌握暗黑世界的遊戲指南  

 

你D3了沒?一手掌握暗黑世界的遊戲指南  

技能模擬器


技能模擬器除了在職業裡面可以選以外,還另外獨立一個大選項出來,腳色選擇介面製作的還真不錯。

除了玩家可選職業,還能幫模擬追隨者技能選擇

工匠


工匠系統是三代裡的新系統,要是不知道配方,可直接在裡面查詢

你D3了沒?一手掌握暗黑世界的遊戲指南  

追隨者


列出可陪伴玩家通關的追隨者,提供了簡介跟技能模擬器 等

你D3了沒?一手掌握暗黑世界的遊戲指南

物品


種類繁多的物品資訊在這裡也可以找到,不過內容是英文的,所以你不會在這邊看到 夸夏仰 ...

你D3了沒?一手掌握暗黑世界的遊戲指南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夸夏仰 ↓

你D3了沒?一手掌握暗黑世界的遊戲指南

最後是 秘庫內容故事小說

這內容是這套APP最棒的東西,坐車閒暇時可以拿來了解腳色故事

你D3了沒?一手掌握暗黑世界的遊戲指南

這套 暗黑破壞神三遊戲指南 (非官方) 就介紹到這邊,該繼續去收集暗黑三的 斷線成就 跟 各種錯誤成就了....

【同場加映】

 

台韓頻寬撐不住!《暗黑3》坦承限制遊戲人數

《暗黑破壞神3》官網20日發布新聞稿坦承,由於玩家連線人數超過台韓國際連線頻寬的上限,為保障已進入遊戲玩家們的遊玩品質,故系統上會限制了玩家同時能創建遊戲房間的數量;在問題改善前,建議不想排隊的玩家,可改至美洲伺服器遊玩。


90602  ▲《暗黑3》官網公告被抓包!偷偷移除「台灣」兩字。(圖/翻攝網路)

不過眼尖網友卻發現,官網公告前後有所差別,疑似有被「偷改」的嫌疑,引起爭議的就是以下這句話,「因此我們在系統上也限制了台灣玩家同時能創建遊戲房間的數量」,其中「台灣」兩字在現在的公告中已經被悄悄移除了。

以下為《暗黑3》聲明全文:

《暗黑破壞神III》伺服器登入與排隊佇列說明與改善方案

親愛的玩家您好,首先感謝您支持《暗黑破壞神III》。《暗黑破壞神III》上市的空前熱潮,已經超出亞洲伺服器的承載量,因此目前當玩家登入亞洲伺服器時,若登入玩家超過數量,會出現伺服器滿載訊息無法登入,玩家必須稍後再登入。我們已經在加速測試與實施解決方案,並適時提供最新的進展,以期能盡快紓解排隊人潮。

此外,因亞洲伺服器位於韓國,依照我們的規劃,在正常的狀況下玩家連線至亞洲伺服器並不會有問題。但因為玩家連線的人數實在超乎預期,已超過台韓國際連線頻寬的上限,為保障已進入遊戲玩家們的遊玩品質,因此我們在系統上也限制了玩家同時能創建遊戲房間的數量,當數量超過上限,玩家將必須排隊等候。但在排隊佇列時,您仍然可以選擇離開佇列加入朋友的遊戲房間而無須等候。

在這個情況下,如您不想於亞洲伺服器上排隊等候,我們建議您可以利用全球暢玩的功能,選擇到美洲伺服器遊玩。您也可以選擇歐洲伺服器,但基於連線品質的考量,美洲伺服器對亞洲玩家們將較為適合。

大多數玩家已經發現並使用全球暢玩來作為替代方案,但如您使用全球暢玩功能而選擇非註冊地區伺服器時,您的遊戲角色在使用現金拍賣場上將會有所限制。更多關於全球暢玩的資訊請參考下列說明連結:

《暗黑破壞神®III》「全球暢玩」
《暗黑破壞神 III》全球暢玩常見問題



原文網址: 快訊/台韓頻寬撐不住!《暗黑3》坦承限制遊戲人數 | ETtoday消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520/47784.htm#ixzz1vSpT05nx

 

期貨~李思儀~ 選擇權 OP 期貨女王 痞克幫:  http://dolag.pixnet.net/blog

期貨~李思儀~選擇 OP 期貨思儀 MultiCharts 7程式: http://multicharts7.blogspot.com/

期貨~李思儀~選擇權 OP 期貨女王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dolaG

 C360_2012-05-19-12-14-56           

   期貨 李思儀 手機:0981589732  

大昌期貨女王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 股票手續費 證券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大昌期貨李思儀 手續費低便宜 不限口數價格 台北開戶 新北市開戶 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 苗栗開戶 台中開戶 彰化開戶 雲林開戶
宜蘭開戶 基隆開戶 板橋開戶 三重開戶 期貨開戶 低期貨手續費 低大台手續費 低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 證券multicharts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