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荔枝小姐」與時事同步,自創曲《奇怪耶你》。(影片來源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d91441  

▲ 荔枝小姐自創曲《奇怪耶你》。(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夫人周美青在520就職典禮,因不滿馬總統一個人自顧自的往前走,害她被晾在後頭跟不上腳步,脫口一句「奇怪耶你」,小小顯露了怒氣。沒想到,酷酷嫂這句抱怨台詞,不只搶走先生的就職新聞版面,還引發網友瘋狂轉載,更有人發揮創意,將它填詞譜曲,而且歌名乾脆就叫做《奇怪耶你》,極盡KUSO之能事。

520就職典禮當天,馬總統伉儷兩人抵達總統府時,馬總統一下車和一旁總統府秘書長等人打完招呼,笑容滿面地快步向前走,似乎完全忘了把夫人給晾在後頭,讓酷酷嫂表情好無奈,當場忍不住說了吐露怨言,直說「你可不可以等我一下啊!」、「奇怪耶你」,而這樣尷尬的場景,也全都被現場攝影鏡頭捕捉下來,酷酷嫂不只臉色不太好看,還雙手一攤,馬總統趕緊停下腳步,牽起老婆大人的手,但兩人一看到鏡頭,酷酷嫂的表情也瞬間從無奈變成微笑。

而周美青幽幽的那句「奇怪耶你」,在各大電子媒體拍攝的新聞影片裡忠實呈現,無意間說出的一句話,近來成為人人最夯的口頭禪,就有一位化名為「荔枝小姐」的網友被激發靈感,寫了首自創曲,歌名就叫做《奇怪耶你》。

創作者黃荔枝在自己的小房間內,拿著詢問度超高的烏克麗麗,彈奏出輕快躍動的弦律,她用清亮的嗓音,小小幽了馬總統夫婦一默,副歌不斷重覆唱著酷酷嫂名言「奇怪耶」,還融入最近討論度破表的人氣電玩遊戲「D3」《暗黑破壞神3》在歌曲當中。前前後後花不到一天時間就完成創作,黃荔枝說,總統夫人發生的這部小插曲深得人心,平常覺得馬總統好像高高在上,可是他在老婆面前,其實也是個小男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原文網址: 酷酷嫂名言暴紅 荔枝小姐高唱自創曲《奇怪耶你》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522/48161.htm#ixzz1vYQfLPEU

期貨~李思儀~ 選擇權 OP 期貨女王 痞克幫:  http://dolag.pixnet.net/blog

期貨~李思儀~選擇 OP 期貨思儀 MultiCharts 7程式: http://multicharts7.blogspot.com/

期貨~李思儀~選擇權 OP 期貨女王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dolaG

 2011-12-28 16_24_05             

   期貨 李思儀 手機:0981589732  

大昌期貨女王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 股票手續費 證券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大昌期貨李思儀 手續費低便宜 不限口數價格 台北開戶 新北市開戶 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 苗栗開戶 台中開戶 彰化開戶 雲林開戶
宜蘭開戶 基隆開戶 板橋開戶 三重開戶 期貨開戶 低期貨手續費 低大台手續費 低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 證券multicharts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