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影】清大「海豚音正妹」郭子瑜 黃國倫讚天之驕女))

d91800
▲黃國倫口中的天之驕女郭子瑜。(圖/東森新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又漂亮、又會唸書、唱歌又好聽,這樣的「人生勝利組」感覺好像在電影中才會出現,但最近在選秀節目就出現了這樣一個女生-目前正就讀清大研究所的郭子瑜,連一向嚴格的評審黃國倫都稱讚她是天之驕女。

23歲的郭子瑜,就讀的是她笑稱「女生很少,男生很多」的電機所碩士班,由於從小就喜歡音樂,所以日前參加了歌唱選秀節目。正式進入個人選拔賽前,她先和所屬的「海鷗K人聲樂團」表演了青花瓷、Don't Stop Believing和Get High這3首歌串起來的組曲,黃國倫聽完就表示,光是這首歌就足以過關了,因為是有水準的表演。

▼郭子瑜和所屬的「海鷗K人聲樂團」。(圖/翻攝自YouTube)

d91981 其實「海鷗K」是一支超厲害的人聲口技合唱團,他們完全不用樂器,單純用人聲就能伴奏,以口技模仿樂器更是唯妙唯肖;而團員們都是清華大學的碩士和博士班學生,平常多利用零碎時間練習合聲,成軍短短三年就已經揚名國際,去年還遠赴韓國參賽,並抱回冠軍。

而在節目中,郭子瑜和「海鷗K」表演完後,隨後進入正式的個人選拔賽,她演唱的是《讓每個人都心碎》,演唱過程中,評審們都聽得相當陶醉,尤其是唱到最後一句「從此就再也說不出我愛誰」的誰字,郭子瑜更是飆出令人驚艷的「海豚音」,最後也順利過關。

▼「海鷗K」和郭子瑜在選秀節目中的表演;海豚音於4分23秒處。(影片來源為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期貨~李思儀~ 選擇權 OP 期貨女王 痞克幫:  http://dolag.pixnet.net/blog

期貨~李思儀~選擇 OP 期貨思儀 MultiCharts 7程式: http://multicharts7.blogspot.com/

期貨~李思儀~選擇權 OP 期貨女王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dolaG

 2011-12-28 16_24_05             

   期貨 李思儀 手機:0981589732  

大昌期貨女王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 股票手續費 證券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大昌期貨李思儀 手續費低便宜 不限口數價格 台北開戶 新北市開戶 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 苗栗開戶 台中開戶 彰化開戶 雲林開戶
宜蘭開戶 基隆開戶 板橋開戶 三重開戶 期貨開戶 低期貨手續費 低大台手續費 低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 證券multicharts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