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騎車來上班的時候,在大漢橋停紅燈 當另外一邊變紅燈我們還沒變綠燈時 就有台摩托車衝出去

另一邊車道的汽車也硬闖撞了那台摩托車 我當場看那男生都撞飛了 心揪的好大一下..托車都撞散了

一早就看到這麼觸目驚心的畫面 不是很開心 ...也有點害怕

昨天終於把步步驚心看完了 他總共有35集

當我看到33集時我還在想這到底有什麼好哭的 還浪費我這麼久的時間看

想問哭點到底在哪裡阿?

可是看到34集時 我眼淚就花拉拉的流下來了啦

我最害怕看到那種兩個相愛的人 又逼不得以被分開的情節了

離開不是因為不愛了 是因為需要更多的自由....

若曦最後一刻還是惦記的四爺著...很催淚耶

裡面的這首歌 一直在我腦中鬼打牆反覆撥放著

 《步步驚心》插曲 劉詩詩-等你的季節MV

演唱:劉詩詩

等夏天等秋天 等下個季節
要等到月亮變缺 你才會來到我身邊

要不要再見面 沒辦法還是想念
突然想看你的臉 熟悉的感覺

不 牽手也可以漫步風霜雨雪
不 能相見也要朝思暮念

只想讓你知道 我真的很好
愛一生 戀一世 我也會等你到老

只想讓你知道 放不下也忘不掉
你的笑你的好 是我溫暖的依靠

 

感情這種東西是互相 那當你再責怪對方時 你又曾了解他為何這樣做

找個真正會心疼的我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期貨 選擇權~ 李思儀 痞客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期貨~女王~新浪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dolag/

期貨 選擇權 女王~李思儀~問題洽詢請點此~

C360_2012-06-05-13-18-16       

(全省)期貨李思儀

手機:0981589732

 大昌期貨 大昌證券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優惠手續費 低價手續費 大昌期貨女王 大昌期貨李思儀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OP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 證券營業員 multicharts 程式交易 基隆開戶 三重開戶 板橋開戶 中壢開戶 新莊開戶  台北開戶 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 苗栗開戶 台中開戶 彰化開戶 雲林開戶 嘉義開戶 台南開戶 高雄開戶 宜蘭開戶 花蓮開戶 南投開戶 當沖程式 財經新聞 台指期貨 股票期貨 股票 證券 全省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