鯰魚哥又發怒了!這回他槓上一位指稱「阿美族都在打炮」的趙姓網友,鯰魚哥不甘受辱,找來同袍自拍影片反擊,他們先是指證趙姓網友連歷史順序都排錯,「我看你是一粒一粒的狗屎」,接著又嗆說,「阿美族千千萬萬個原住民,尿尿淹死你。不要說用尿,用精子就黏死他了,三秒膠。」火力相當猛烈,誓言為阿美族出口氣。

d110563  
▲阿美族都在打X!鯰魚哥暴怒反擊。(圖/翻攝YouTube)

趙姓網友日前在臉書張貼訊息指稱,「阿美族的歷史我知道阿~~~在二次大戰時...阿美族在打炮!......921大地震時,阿美族還在打炮,這就是為什麼阿美族會變成最大的族群原因。」除了二次大戰和921地震外,趙姓網友還點名阿美族在麻豆溪事件、馬關條約、賽德克打日軍時,都在打炮。

就是這段貼文,讓同樣也是原住民的鯰魚哥看不下去,找來好友一起自拍影片反集,鯰魚哥糾正趙姓網友說,「世界大戰時,飛機都打過來,還有時間打炮阿!馬關條約時,我們拿著望遠鏡在看澎湖,叫不要簽不要簽!」鯰魚哥還說,如果馬關條約在台灣簽,那阿美族也不會簽,「因為阿美族不會寫國字,完全不會寫國字,只會寫母語。」

鯰魚哥也說,當莫那魯道在打日本的時候,我們(阿美族)隔著中央山脈幫莫那魯道加油,「你拿莫那魯道來開玩笑,我看妳真的是皮在癢耶!」鯰魚哥甚至氣到直呼,「你這個人很討厭,我整個心臟病都來了。」至於921地震爭議,鯰魚哥則澄清,「我們救災都來不及了,台灣政府多需要我們幫忙救災阿,比那個搶救雷恩大兵還要偉大!」

▼點此讓鯰魚哥告訴你甚麼是阿美族。(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原文網址: 網友直指「阿美族都在打X」 鯰魚哥嗆送你三秒膠精子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627/65640.htm#ixzz1yxJyfs9C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