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電影影評【黑暗騎士:黎明升起】超好看!!!   好看嗎?

4120  

期貨女王影評:

其實我根本不記得第二集在演什麼,所以要經過旁邊的人解說才有那種~喔~原來是這樣喔的FU

很多人都說看到睡著 我想只是前面開頭有點冗長吧 可是他也是為了後面再做鋪梗呀

前面我一開始也是想說什麼東西啊 但越看越覺得好看耶!!!!我最近故事突然出現在大轉折不再我的預料之中的感覺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就讓我有這種感覺 .安海瑟威真的是帥氣又漂亮 有她這個大正妹又更一定要看這部片囉!!

這部片真的超好看 雖然有時候我看到蝙蝠裝會覺得有點幼稚 還站在大樓上眺望遠方這種情節不是只有卡通才有嗎?

可是蝙蝠俠救人的時候可就帥到掉渣了 而且看完這部片我有個感想就是 為什麼會有這種寧願犧牲自己也要救大家的英雄

跟我們現在這個社會 只會為自己想的自私人類比起來  我們真要好好檢討了

沒有人應該把別人對我們的好當作應該 應該想想自己憑什麼?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The Dark Knight Rises

上映日期:2012-07-19

類  型:劇情動作犯罪

片  長:2時45分

導  演:克里斯多福諾蘭

演  員:克里斯汀貝爾、安海瑟薇、湯姆哈迪、瑪莉詠柯蒂亞、喬瑟夫高登拉維特、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官方網站:未提供


劇情簡介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是名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蝙蝠俠》三部曲的史詩終篇。

這部電影囊括一流國際卡司,由奧斯卡獎得獎男星克里斯汀貝爾(《燃燒鬥魂》)再度領銜主演布魯斯韋恩和蝙蝠俠雙重角色。新加入的演員包括安海瑟薇、湯姆哈迪、奧斯卡獎得獎女星瑪莉詠柯蒂亞(《玫瑰人生》)及喬瑟夫高登拉維特。

班底演員再度歸隊,包括奧斯卡獎得獎男星米高肯恩(《心塵往事》)、蓋瑞歐德曼及奧斯卡獎得獎男星摩根佛里曼(《登峰造擊》)。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由克里斯多福諾藍及強納森諾藍編劇,故事原創來自克里斯多福諾藍及大衛葛爾。製片包括艾瑪湯瑪斯、克里斯多福諾藍及查理斯羅文,他們繼《蝙蝠俠:開戰時刻》及破紀錄賣座片《黑暗騎士》後再度合作;執行製片包括班傑明梅爾尼克、邁可奧斯蘭、凱文德拉諾及湯瑪斯塔爾;聯合製片則是喬登戈柏。故事人物改編自DC漫畫,蝙蝠俠角色是由鮑伯肯恩(Bob Kane)創造。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再度集合《黑暗騎士》的幕後創意團隊,他們都是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藍的長期工作夥伴,包括攝影指導華利費斯特,他最近因《全面啟動》贏得奧斯卡獎;製作設計納森克羅利;剪輯李史密斯;以及奧斯卡獎得獎的服裝設計琳迪漢明(《酣歌暢戲》)。此外,保羅法蘭克林及克里斯寇堡分別監督視覺和特殊效果,他們最近都因《全面啟動》的特效贏得奧斯卡獎。配樂則是奧斯卡獎得主漢斯季默(《獅子王》)。

這次,克里斯多福諾藍比在《黑暗騎士》中更廣泛運用IMAX攝影機,成為部分影片用IMAX攝影機拍攝的第一部大型製作電影。

拍攝地點橫跨三大洲,包括美國城市匹茲堡、紐約和洛杉磯,以及印度、英格蘭和蘇格蘭等地。

期貨/女王/李思儀/大台/小台/選擇權/Multicharts/股票期貨/證券股票/開戶/期貨營業員

C360_2012-05-27-15-56-13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