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期待好久的女朋友。男朋友

我原本看完覺得普普通通 但後來又在聽到一次電影原聲帶 突然覺得蠻感動的

這故事裡面蠻多細膩的情節 是我原本沒有看出來的 要仔細的去回想才有更多感觸

不過倒是有出乎預料的重大情節 會讓大家蠻訝異的!!!當然不要破梗囉 看預告片絕對是看不出來的

 桂綸鎂在裡面演的好好喔!!林美寶(桂綸鎂)這角色好令人心疼喔 當愛不到愛的那一個人 只好選擇了愛她的人...

但最後又要對愛情失望...看完這部片心裡會覺得有點想哭 有種說不出的難過

阿良(張孝全) 在裡面不能坦然的面對自己的感情 他找不到一個出口

阿仁(鳳小岳)在裡面的角色 我覺得他太過分了啦!!不過我想他是真的愛林美寶但他又不斷的傷害她... 現在這種男人好像很多很多

真的是搞不清楚他到底在想什麼

請大家多多支持國片啦~~

【女朋友。男朋友】將於2012年8月3日上映,由2008年以【囧男孩】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導演的楊雅喆執導。三大實力派明星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攜手演出,講述兩男­­­­­一女的一群好朋友,走過劇烈變遷中的台灣,一段橫跨30年糾葛的友情、愛情與親情的故事。

劇情介紹:
  年少輕狂的他們用屬於他們奔放的青春衝撞著教條與規範,在1980年代尚未開放的台灣,他們在學校的角落噴漆、策劃著朝會時的狂歡舞會。而面對阿良無聲的拒絕,美寶只好轉­­­­­而接受阿仁熱烈的追求。
  離開了家鄉質樸純淨的玉蘭樹,三人進入城市上了大學,跟著在台北的廣場上大聲疾呼關於自由的種種理想。而情感上的欺瞞與背叛,卻也讓三人曾經單純而美好的關係逐漸崩毀。
  時光流轉,歷經彼此關係的重新洗牌,踏入社會,失去聯繫多年的美寶與阿良再度重逢。重溫舊事,那些美好而感傷的過去,他們能夠從彼此的身上找回誠實面對愛情的勇氣嗎?17­­­­­歲時相互許下的約定,終於要實現了嗎...

女朋友。男朋友Gf*Bf_電影原聲帶女朋友男朋友

出自鍾興民的《女朋友。男朋友Gf*Bf》電影音樂,僅供試聽,請支持正版。

演唱:黃韻玲 詞:自從 曲:黃韻玲 鍾興民

牽著手 大步走 我們都是好朋友 只可惜 這是夢
女朋友 男朋友 怎麼都失去聯絡 流浪太久 連話都不會說
雨下的惶恐 忘了等待彩虹 牆上刻下的承諾 還剩誰在等候

原來我們都變了 變得不輕易笑了
不再為自由活著 卻被生活綑綁著 擁有太多卻不夠深刻

風鈴聲 葉飄落 一如往常的午後 快下雨的天空
如果你 想起我 是否還掛著笑容 只是窗口 已有人在等候
愛 藏在心中 不許別人觸碰 我點的歌在播送 只準備讓你懂

所以我們都累了(所以我們不愛了) 整個世界都變了(這個世界都變了)
我還在這裡守候 牆上的字我記得 傘下名字是我們 兩個

期貨/女王/李思儀/大台/小台/選擇權/Multicharts/股票期貨/證券/開戶/期貨營業員

 5 - 1 點此期貨選擇權洽詢/手機:0981589732 (可APP)

期貨~女王~李思儀 PCHOME部分享:http://mypaper.pchome.com.tw/dolag13
期貨~女王~李思儀Udn
部落格分享:http://blog.udn.com/dolag46
期貨~女王~李思儀multicharts程式網站:http://multicharts7.blogspot.tw/
大昌期貨大台手續費 大昌期貨小台手續費 大昌期貨選擇權手續費 便宜優惠低價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三重開戶 板橋開戶 台北開戶 新莊開戶基隆開戶 新竹開戶 桃園開戶 苗栗開戶 台中開戶 彰化開戶 雲林開戶 嘉義開戶 台南開戶 高雄開戶 屏東開戶 花蓮開戶 宜蘭開戶 蘆洲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