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瑞逃亡22天,檢警昨(22)日約談藝人小S丈夫許雅鈞,及李的2名密友,包括一名有「台版田中千繪」之稱的劉姓女子,今再約談藝人王陽明、祝釩剛及劉香慈緋聞男友「賓利男」鍾孟憲,而王陽明(Sunny)、祝釩剛、許雅鈞和李宗瑞也是外界所稱的「夜店京城四少」。

許聖梅日前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收到從APP傳來的照片,而發信人就是圍繞在李宗瑞身邊京城四少成員之一,這番言論引起檢警關住,只是這京城四少到底是誰?她向檢方說明,但不願對外透露。

據《蘋果日報》報導,李宗瑞與許雅鈞、王陽明和祝釩剛被外界稱為「夜店京城四少」

許雅鈞是台東望族,父親許慶祥10多年前拿千萬元買下鴻海股票,長期持有在加上配息, 總價值翻漲到數10億元以上,報酬率高達50倍,外界稱他是台灣的巴菲特。

 d144633  

▲外界稱「夜店京城四少」是(左起)李宗瑞、王陽明、許雅鈞和祝釩剛。(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翻攝祝釩剛微博)

王陽明是光明航運小開,與堂姊王怡人、堂弟王怡凱合作經營複合式服飾精品店Vanitas,今年與友人創立銀飾品牌「金銀帝國」,5月底去東區視察投資將開幕的店面,被拍到祝釩剛開保時捷跑車來找他聊天。他未出道以前曾與蕭亞軒傳緋聞,一舉一動早已是外界焦點,加上外表俊帥高大,被不少夜店辣妹視為最搶手的富少,連祝釩剛都認輸,被媒體問及誰在夜店最受美眉歡迎?他坦言:「Sunny去哪都是當紅炸子雞啊!」

祝釩剛因父親是「萊禮自行車」代理商,2002年踏入演藝圈後,富裕家世頗受矚目,15歲還曾一次血拼近8萬元,拿著父母給的信用卡豪刷Versace服飾,結果全身名牌的他差點被打劫。戲劇作品包括《幸福蒲公英》等,5年前因吸大麻被強制勒戒。

 

原文網址: 許雅鈞、王陽明、祝釩剛沾李宗瑞 警關注「京城四少」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823/91599.htm#ixzz24KuPdN3p

期貨營業員【李思儀】全省開戶

73ca9300jw1dw6crwwz10j  

期貨/選擇權 問題洽詢請按這!!!!
手機:0981-589-732(可APP)
女王的痞客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dolag46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台北開戶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苗栗開戶台中開戶彰化開戶嘉義開戶台南開戶高雄開戶基隆開戶宜蘭開戶
花蓮開戶新莊開戶三重開戶板橋開戶樹林開戶蘆洲開戶南港開戶內湖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