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45041  


▲日本網友拍到一條從地面直通天空的巨大光柱。(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星UFO 傳送光束要降落地球?近日有日本網友在一場雷雨過後,拍到一道從地表延伸到天空的巨大粉紅光束,筆直又略帶粉色強光,讓不少人看了嘖嘖稱奇;網友議論紛紛地表示,該不會是飛碟要傳送外星人到地球了吧!

網友18日在一場閃電雷雨後,拍到一條筆直、粗大的粉白光束直通天空,由於它又白又寬,加上線條直得詭異,彷彿就像科幻電影會出現的場景;有網友猜測該不會是外星人及幽浮要降臨地球了吧,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是用photoshop修出來的。

有攝影專家表示,這可能是「鏡頭光暈」(Lens Flare),也就是光源太強導致畫面出現明亮的斑點或線條。但如果是這樣的話,光柱應該是在建築物前面,而不是後面;但也有人覺得可能是冰晶和反射光線所引起的自然現象。

不過目前日本處於炎熱夏季,不太可能有冰晶,所以也不會有如此清晰的反射現象。因此有專家又猜測可能是強烈閃電引發模糊的畫面,加上「輕微手震」才會出現這麼詭異的畫面。但這些「無法證實」的科學推測,似乎還是壓不住網友對外星人傳送到地球的聯想。

 d145039  

 

原文網址: 外星UFO傳送到地球? 日本驚現不明粉紅光柱直通天際 | ETtoday新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824/92194.htm#ixzz24QWxowmd

期貨營業員【李思儀】全省開戶

C360_2012-08-23-16-55-44    

期貨/選擇權 問題洽詢請按這!!!!
手機:0981-589-732(可APP)
女王的痞客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dolag46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台北開戶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苗栗開戶台中開戶彰化開戶嘉義開戶台南開戶高雄開戶基隆開戶宜蘭開戶
花蓮開戶新莊開戶三重開戶板橋開戶樹林開戶蘆洲開戶南港開戶內湖開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