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 女王)彭淮南晉升9A打破全球世界紀錄央行總裁 好厲害喔!!

這是另類台灣之光嗎?哈哈 台灣人的驕傲~

d78083

▲彭淮南是全球史上拿最多A級評比的央行總裁。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之光!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獲《全球金融雜誌》(Global Finance)年度全球央行總裁評比最高等級「A」的殊榮。也是全球史上第一位第9年拿「A」級評比的人,晉升「9A總裁」,也打破世界紀錄!

根據《全球金融雜誌》聲明,今年獲得「A」級評比的包括澳洲央行(RBA)總裁史蒂文斯(Glenn Stevens)、加拿大央行總裁卡尼(Mark Carney)、以色列央行總裁費舍爾(Stanley Fischer)、馬來西亞央行總裁賽蒂(Zeti Akhtar Aziz)、菲律賓中央銀行總裁泰譚柯(Amando Tetangco Jr.)及台灣央行總裁彭淮南。

其他各國像是美國聯準會(Fed)主席柏南奇(Ben S. Bernanke)則是從去年「C」調升到「B」,擔任歐洲央行(ECB)總裁才一年的德拉吉(Mario Draghi)則獲得「B-」評價。《全球金融雜誌》發行人賈拉普托(Joseph Giarraputo)表示,「面對史上最艱困的年度之一,全球央行總裁都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

《全球金融雜誌》每年針對全球主要央行總裁進行評比,項目包括控制通膨、匯價穩定、協助達成經濟成長目標及利率政策管理等,其中A為最高評級,F則是代表「不適任」的最差評級。

 

原文網址: 彭淮南晉升9A央行總裁 為全球史上第一人 | ETtoday財經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824/92302.htm#ixzz24Q53BIGV

期貨營業員【李思儀】全省開戶

C360_2012-08-23-16-55-44    

期貨/選擇權 問題洽詢請按這!!!!
手機:0981-589-732(可APP)
女王的痞客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dolag46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台北開戶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苗栗開戶台中開戶彰化開戶嘉義開戶台南開戶高雄開戶基隆開戶宜蘭開戶
花蓮開戶新莊開戶三重開戶板橋開戶樹林開戶蘆洲開戶南港開戶內湖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