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日記【猜猜我收到什麼情人節禮物?】

昨天說好有人要煮菜給我吃 不過卻被帶去田季石燒
SAM_0018

還在那邊說我跟人家借廚房來炒菜..真的是愛假~
不過雖然說都是你在炒 不過在外面這種炒應該不太算吧...

   
這裡配料 跟醬料都超級多
我一直在指定菜色 泰式酸辣蝦 蔥爆牛 日式炒烏龍麵...
不過算你有點天份 炒的還不錯吃!!勉強過關~~

SAM_0027

不過我第一次來石燒 我覺得這裡好酷 還有DJ在上面(還可以點歌耶)
還有人在情人節這時候點一首 梁靜茹的"分手快樂"~~(可能是情侶去死團的人吧)
不過放到一半..被另一個人喊卡了...我覺得好好笑喔

不過我也有點了一首歌 (最近超愛的) you don't know 李唯楓


月朦朧 迎著風 看寂寞的星空
秋意濃 臉紅紅 你瞬間靠向我
不用說 我都能懂 眼神就能溝通
說愛我 不嫌多 像是撒一個糖果

來來去去為你奔波 只為買你愛的花朵
但你卻嫌我給的愛太欠播
每天每天對你懇求 答應我真心的追求
所以唱這首歌 在越光下歌頌

我多麼愛你的心You don't know
你不必擔心我會Lose control
愛情也許脆弱 但沒人願意錯過 深怕心落空
我多麼愛你的心You don't know
別用試探的眼神詢問我
想念不是罪過 可是我不想解脫 期待著幸福會降落

我最近在中毒的一首歌 哈~~很棒吧

最後 醬醬醬~~是我的情人節禮物 EX2相機一台耶!!!
20120823_183632  

哈 昨天阿萬才跟我說EX2上市了!!我才說我也要買
我就馬上到手了 也太Surprise了吧!!!!!

還附上騷包豹紋背帶~古錐謀~

SAM_0044

我要來好好學怎麼拍出很厲害的照片
而且這台相機可以直接上傳到fb耶~好酷喔

                    謝謝老闆的情人節禮物
                                  祝我們天天快樂

貨營業員【李思儀】全省開戶

C360_2012-08-23-16-55-44    

期貨/選擇權 問題洽詢請按這!!!!
手機:0981-589-732(可APP)
女王的痞客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dolag46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台北開戶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苗栗開戶台中開戶彰化開戶嘉義開戶台南開戶高雄開戶基隆開戶宜蘭開戶
花蓮開戶新莊開戶三重開戶板橋開戶樹林開戶蘆洲開戶南港開戶內湖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