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思儀((火星真詭異!好奇號拍到疑似手指、涼鞋))

d146896  

▲好奇號傳回的照片中,竟出現貌似「人類手指」的化石。(圖/取自YouTube)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火星探測車「好奇號」(Curiosity)今年8月5日登陸火星,進行為期2年的任務,以檢視火星是否有生命存在的跡象,至今雖未有明確證據,但從傳回來的照片中,眼尖的網友陸續找出詭異畫面。

美國網友xBehindthetruthx在YouTube上傳的一則影片,指出好奇號傳回的照片中,內有疑似人類手指的化石!xBehindthetruthx說,「這似乎是一根人類手指形狀的化石,但它也可能是很普通的石頭。」他聲明自己並非想據此判斷什麼,而是這真的很有趣。

另一位英國網友StephenHannardADGUK眼睛更「尖」,他從好奇號傳回的照片中,找到了「拖鞋」(涼鞋?)、「人頭」、「異形遺骸」和「UFO」。對於網友的諸多聯想力、好奇心,太空總署依舊保持不予置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d146895  

▲▼好奇號拍到「拖鞋」、「外星人骨頭」?(圖/取自YouTube)

 

d146897  
看影片/好奇號拍到「手指」?

看影片/好奇號拍到火星「生命遺跡」?

原文網址: 火星真詭異!好奇號拍到疑似手指、涼鞋 | ETtoday新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827/93447.htm#ixzz24iBcpnYE

期貨營業員【李思儀】全省開戶

20120825_151254      

期貨/選擇權 問題洽詢請按這!!!!
手機:0981-589-732(可APP)
女王的痞客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dolag46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台北開戶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苗栗開戶台中開戶彰化開戶嘉義開戶台南開戶高雄開戶基隆開戶宜蘭開戶
花蓮開戶新莊開戶三重開戶板橋開戶樹林開戶蘆洲開戶南港開戶內湖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