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全身都起雞皮戈搭了啦!!!

現在正值農曆七月,也就是俗稱的鬼月,香港曾經發過「新界北茶餐廳靈異事件」,
4名死者竟然打電話叫外賣,還用冥紙付錢,震驚香港社會,後來警方介入調查,香港政府也沒有否認,
而這就成為當地第一起、也是唯一一起沒有被官方隱瞞的靈異事件。

什麼樣的靈異事件讓港府公開並且默認呢?這個1989年12月發生在香港新界的不可思議故事,被俗稱為「新界北茶餐廳靈異事件」。

據傳,當地一家名為「潮湧記」的茶餐廳接到電話,需要加底蛋飯、牛河粉等食物,說要送到大埔田西邊的喜秀花園別墅一個單位,點了大概4個人的份額。

然而,茶餐廳夥計到別墅後,按了門鈴,卻沒人來開門,再敲門大喊「送外賣」,門才開了很小的縫,把錢遞出來,並要夥計把東西放在門口就可以。

夥計覺得很奇怪,但照做了。

▼新界是香港三大區域之一。圖為大埔的廣褔道。(圖/取自維基百科)

d149008  
當晚,茶餐廳老闆清點收入時,忽然發現一疊冥紙,以為是夥計惡作劇,把所有人叫來盤問,大家卻都說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隔天,同一個單位又點了外賣,同樣是從門縫中遞錢,老闆數錢時又發現了冥紙,驚覺事態不對。

第三天,老闆親自送外賣到該單位,本想透過門縫看一下裡面,但完全看不到,仔細看清楚錢沒問題,就此作罷。
只是回到茶餐廳後,老闆當晚數錢,發現這些錢竟然變成了冥紙,嚇得趕緊報警。
員警到該單位調查,拍門都沒人回應,電鈴也是壞的,於是破門而入,發現地上躺了4具遺體,
應該是天冷燒炭取暖時中毒身亡,但他們的肚子裡卻殘留著最近幾天從茶餐廳叫外賣的食物。

而員警詢問附近鄰居,鄰居也不知有人死亡,只說最近幾天晚上有聽到屋內打麻將的聲音。
然而,不可思議的是,法醫驗屍之後發現,4名死者已經死亡超過一個星期;
另外,茶餐廳的冥紙上,除了外賣夥計及老闆的指紋,還有其中兩名死者的指紋。

當地村民請來靈學大師來看,解釋說因為該別墅陰氣重,加上死亡之時又是沖煞之時,4人的魂魄都沒有離開遺體,
才誤以為自己還活在人間。當時香港媒體當時對此大篇幅報導,香港政府並沒有否認,
這起事件也成為官方默認當地第一起、也是唯一一起沒有被隱瞞的靈異事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原文網址: 死者叫外賣? 港府默認「新界北茶餐廳靈異事件」 | ETtoday大陸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829/95417.htm#ixzz24zA8O3MT

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C360_2012-08-23-16-56-14_org       

期貨/選擇權 問題洽詢請按這!!!!
手機:0981-589-732(可APP)
女王的痞客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dolag46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台北開戶桃園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