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指選擇權即將加掛一週到期契約,為推廣本項新制,並協助從業人員及一般交易人了解臺指選擇權加掛一週到期契約相關制度,
期交所規劃自本(101)年9月11日至10月5日假台北(3場次)、宜蘭、桃園、新竹、台中、彰化、台南及高雄等地區,舉辦10場次「臺指選擇權加掛一週到期契約宣導說明會」。

臺指選擇權是目前期交所上市商品中,交易量最大也最廣為交易人運用之商品,去(100)年交易量達1億2,576萬口,依FOW Tradedata統計,在全球股價指數選擇權契約中排名第5。
為提昇交易人在操作策略上之多元性及靈活度,期交所在現有月到期臺指選擇權契約外,於每週三加掛下一週到期之短天期契約,但每月第2個星期三不再加掛
因現有月到期契約之最後交易日為第3個星期三,故一週到期契約之最後交易日分別為第1、2、4、5個星期三。預計本項新制度上線後,
可為臺指選擇權商品注入新活力與新動能,使其同時具有短、中、長期不同存續期間之到期契約,以利交易人進行各式策略交易。

前揭說明會將自8月31日起開放網路報名,歡迎從業人員及一般交易人報名參加,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敬請把握。
有關本次宣導說明會場次及報名等相關訊息,請至期交所網站(www.taifex.com.tw)「教育宣導報名及活動專區」項下查詢。


1  臺北市
新北市 9/11(週二) 期交所6樓大會堂
臺北市羅斯福路2段100號6樓
 
2  宜蘭縣 9/12(週三) 富邦證券羅東分公司
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286號2樓
 
3  台中市 9/14(週五) 台中國軍英雄館
台中市南京路127號
  
4  台南市 9/18(週二) 台南貿協演講廳
台南市成功路457號15樓
  
5  彰化市 9/20(週四) 凱基證券彰化分公司
彰化市和平路57號7樓
  
6  臺北市
新北市 9/21(週五) 期交所6樓大會堂
臺北市羅斯福路2段100號6樓 
 
7  桃園市 9/24(週一) 桃園勞工育樂中心101教室
桃園市縣府路59號
 
8  高雄市 9/27(週四) 高雄商務會議中心3樓商道廳
高雄市中山二路5號
(捷運獅甲站4號出口) 
 
9  新竹市 10/2(週二) 新竹勞工育樂中心
新竹市田美3街2號
 
10  臺北市
新北市 10/5(週五) 期交所6樓大會堂
臺北市羅斯福路2段100號6樓

 臺指選擇權加掛一週到期契約 宣導說明會報名:https://www.taifex.com.tw/chinese/event/train1010911/training0_1.asp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