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李思儀((研究發現「浩克」蛋白質 免運動就成健美猛男 ))

如果你懶得重訓運動,卻又夢想擁有線條分明的六塊腹肌、胸肌或是人魚線,那麼這個夢想可能要成真了。
澳洲科學家研究發現一種特別的Grb10蛋白質,研究人員阻斷這種蛋白質在老鼠體內的作用,
結果這些老鼠的肌肉比正常老鼠的肌肉還要發達,研究人員把這種蛋白質取名為「浩克」蛋白質。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澳洲科學家發現一種特別的Grb10蛋白質,藉著阻斷還在老鼠胎兒體內的Grb10蛋白質功能,
這些老鼠出生後比一般老鼠更強壯,肌肉也更多。研究人員把Grb10蛋白質取名為「浩克」蛋白質,這項研究對肌肉萎縮症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研究人員指出,浩克蛋白質能在運動、飲食甚至健康狀況等因素沒有任何改變的狀況下,左右肌肉的生長。
僅管缺乏Grb10作用的肌肉增生的效果,主要是在胎兒期,但肌肉再生和修復過程與肌肉首次形成的過程相當類似,所以這項研究未來也能運用在肌肉生長,以及加快傷癒。

d151511  

▲過去練肌肉都要靠重訓和補充高蛋白,現在發現「浩克」蛋白質後,想擁有健美先生的身材,可能就不用這麼辛苦了。(圖/翻攝自網路)

 原文網址: 研究發現「浩克」蛋白質 免運動就成健美猛男 | ETtoday新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902/97291.htm#ixzz25MgoaPEd

期貨營業員【李思儀】全省開戶

   SAM_0495    

期貨/選擇權 問題洽詢請按這!!!!
手機:0981-589-732(可APP)

思儀MSM:dolag@hotmail.com
女王的痞客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dolag46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台北開戶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苗栗開戶台中開戶彰化開戶嘉義開戶台南開戶高雄開戶基隆開戶宜蘭開戶
花蓮開戶新莊開戶三重開戶板橋開戶樹林開戶蘆洲開戶南港開戶內湖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