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03_005  

華碩與Google合作的首款7吋平板電腦Nexus 7,即起在台開放預購,該款平板搭載四核心Android 4.1 Jelly Bean作業系統,
被國外科技評論家視為可和iPad比拼的勁敵,實測電池續航力甚至比iPad好。16GB版本預購價8990元。
專家表示,Nexus 7為同級產品中最便宜平板,覺得iPad過大又重且貴者,可考慮Nexus 7。


綁約價僅1990元
華碩表示,Nexus 7搭載最新Android 4.1 Jelly Bean作業系統,可以超高速率瀏覽網頁、玩遊戲、享受影音娛樂及多工處理,
重340公克,搭載類似蘋果Siri的語音搜尋功能,口說可自動輸入想要搜尋的關鍵字,並以語音回應搜尋結果,如可問附近餐廳、明天天氣、用講的設定鬧鐘等。

Nexus 7目前僅有Wi-Fi版,據悉華碩正研議推出3G版。
Nexus 7即起開放預購、預計本月中陸續到貨,目前中華電信、台灣大、遠傳三大電信業者推綁約3年,機價最低1990元起。
Nexus 7已在國外推出,《華爾街日報》專欄作家莫斯柏格(Walter Mossberg)曾表示,Nexus 7是他用過最佳的Android平板電腦,
螢幕只有iPad的一半大、解析度沒iPad高、不能打電話、也沒後置鏡頭,但方便攜帶且價錢不到iPad的一半。

實測Nexus 7螢幕亮度設在75%,持續連線、收發郵件和播放影片,續航力達10小時44分,比iPad長達46分鐘。
曾測試過Nexus 7的行動科技部落客C Jay表示,以英文詢問台灣總統是誰時,系統會跑出馬英九的照片,反應算順暢,
該平板最大特色是便宜且重量輕,若認為iPad大又重,Nexus 7剛剛好「可一手掌握、攜帶方便」,
若覺得手機螢幕太小、iPad太大,預算又不多者可選Nexus 7,但缺3G版可選,也沒後置鏡頭。


無後鏡頭可拍照
民眾林小姐說,Nexus 7價格雖便宜但沒有一般照相功能是缺點,拍照算蠻基本的功能,語音搜尋是加分但實用性普通,重量輕非常討喜。

期貨營業員【李思儀】全省開戶

 C360_2012-08-23-16-56-14_org    

期貨/選擇權 問題洽詢請按這!!!!
手機:0981-589-732(可APP)

期貨思儀MSN:dolag@hotmail.com
女王的痞客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dolag46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台北開戶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苗栗開戶台中開戶彰化開戶嘉義開戶台南開戶高雄開戶基隆開戶宜蘭開戶
花蓮開戶新莊開戶三重開戶板橋開戶樹林開戶蘆洲開戶南港開戶內湖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