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52702  


▲網友驚人發現,張瑋瑋(左)甜美的外型和日模佐佐木希大撞臉。(圖/翻攝張瑋瑋臉書、佐佐木希粉絲團)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張瑋瑋在代表作中有讓人印象深刻的表現,其實她就是手機廣告中的my phone女孩,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纖細的身材,是台灣各大網拍及流行雜誌愛用的模特兒,過去也曾經在2011年的無名爆紅正妹中拿下第九名。

 d152705  

▲張瑋瑋(左)甜美的外型和日模佐佐木希相似度直逼100%。(圖/翻攝張瑋瑋臉書、佐佐木希粉絲團)


手機廣告中的經典台詞:「歡迎光臨My Phone。」就是來自於張瑋偉,仔細一看她跟日本模特兒佐佐木希一樣都有可愛的大杏眼,迷人笑容如出一轍,撞臉程度高達100%,連網友都好奇的問,那是佐佐木希吧?如果沒有注意看真的會分不出誰是誰。其實「My Phone女孩」以前也上過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校園美女單元,不過亮眼的平面作品才是她受歡迎的地方,是目前網拍業者和女性雜誌愛用的模特兒之一。

▼張瑋瑋(左)其實就是你我耳熟能詳廣告中的「My Phone女孩」,她也和日模佐佐木希撞臉。

d152704   

原文網址: 圖/My Phone女孩超萌笑靨 撞臉日模佐佐木希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904/98182.htm#ixzz25YhhDk8I

期貨營業員【李思儀】全省開戶

 C360_2012-08-23-16-56-14_org    

期貨/選擇權 問題洽詢請按這!!!!
手機:0981-589-732(可APP)

期貨思儀MSN:dolag@hotmail.com
女王的痞客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dolag46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台北開戶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苗栗開戶台中開戶彰化開戶嘉義開戶台南開戶高雄開戶基隆開戶宜蘭開戶
花蓮開戶新莊開戶三重開戶板橋開戶樹林開戶蘆洲開戶南港開戶內湖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