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 女王日記【我是公主病 但是我卻沒有遇到一百分的王子】大台小台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脾氣..因為每個人的心是分開的 並非是一體的
再怎麼樣同心協力 也沒辦法完全顧慮對方的想法..

於是兩個人會有了爭執..吵架時每個人也只會自故自己內心的的想法
忽略了對方的感受...只會覺得對方很自私而更憤怒

在我心理 就算這件事情過了 它就是會一直擱在我心上
不時的想起 不時的覺得難過 不時的覺得真的不適合..

雖然常說我是公主病 但是我卻沒有遇到一百分的王子
因為這世界上也沒有存在真正的王子...

我想為什麼我會一直找回憶 是因為那是避風港..
就是無論怎樣 都有個人可以讓你依靠...
而我不是真正的想依靠 只是覺得安全的地方躲一躲

最近常常會想起 為什麼我要去低頭這件事..
為什麼把自己搞的很委屈..為什麼我選擇了一個我覺得不對的事情..

在我心理 這是最後一次 沒有下次了...

下次說的 就是真的 因為我覺得你越來越沒有站在我的角度替我想..
為什麼我發現我離我最近的那個人  越來越自私了...??

期貨營業員【李思儀】全省開戶

 C360_2012-10-17-15-19-30        


手機:0981-589-732(APP)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優惠低價手續費 全省開戶 期貨營業員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買方 選擇權賣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