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4系列這個陌生車系,或許你會想不知BMW葫蘆裡又要賣什麼藥?其實先前原廠已表示,為了方便區隔,打算將所有跑車化車型都統一以偶數系命名,因此這款4系列概念跑車,未來量產後就是以前3系列Coupe後繼車型,因新車和現行新3系列房車屬同根產品,可想見其全面渦輪化、8速化的趨勢,實車會在明年1/14底特律車展公開首演,正式量產上市可能得等到明年第3季後。
報導╱林浩昇 圖片╱業者提供



和現行3系列Coupe比,4系列車長增29公厘、車寬增44公厘,但2810公厘的軸距卻多了50公厘。

正式由3系列獨立出來的4系列Coupe概念車,其實內外完裝度都已相當接近量產規格,雖然原廠並未進一步提供動力數據,但已可想見4系列將與3系列共用大部分引擎資源。入門應是由2.0升渦輪設定的420i車款擔綱,而若是高階的435i則為3.0升直6渦輪引擎,至於性能迷期待的M4,未來將捨棄現有的V8自然進氣引擎,正式邁入小排氣量渦輪引擎世代,預期動力、油耗表現將會有大幅度的進化。


【編織手法 塑雅痞風】

 

從無窗框的車門向內探,可見和3系列相同的中控,但因應個性化,車內導入更多特殊材質。變速箱未來有6速手排和8速手自排可選、標配iDrive資訊整合系統;置杯槽表面還用特殊編織包覆。

 

F30世代的3系列房車上,便開始提供多種風格內裝選擇,預計在4系列上會更加多元豐富。座椅利用咖啡色皮革為主,加上白色縫線與緄邊,最後再輔以編織元素,詮釋古典且時尚的雅痞風味。車艙採2+2座式的設計,軸距拉長後將可改善後座膝部空間,概念車頂篷則選用奢華的咖啡色麂皮。

【優雅運動 車身曲線】

 

層次分明的光圈晝行燈,搭配LED遠近燈組的運用,讓4系列看來更前衛且科技。4系列足蹬造型複雜,且標榜輕量合金打造的新款20吋輪圈,為其車側視覺更添變化。

 

輪拱稍微加寬後,原廠也在葉子板新增ㄈ字型的立體散熱孔,進一步營造性能氣勢。和3系列房車比起來,4系列尾燈造型較流線,行李廂蓋上緣與保險桿的導角交錯也更精采。

【同級車動態】★M-Benz C Coupe

去年追加上市的C-Class Coupe,有156匹馬力C180 B.E.、204匹馬力C250 B.E.車型,皆為7速手自排,分別售192萬元及249萬元。另有頂級C63 AMG Coupe車款,售486萬元起。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udi A5 Coupe

今年4月在台推小改車款的Audi A5,主要升級外觀,有170匹馬力1.8TFSI前驅、211匹馬力2.0TFSI quattro、272匹馬力3.0TFSI quattro等車型選擇,分別售226萬元、246萬元、288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