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煎野菇排380元(蛋奶素)
1  

野菇排外表酥香,內在鹹香多汁。蔬食人口愈來愈多,知名蔬食餐廳寬心園旗下的EASY HOUSE,主打美墨風味的蔬食,口味不俗,成功打入年輕人市場,像香煎野菇排、起司恩利蛋都做得很講

 起司恩利蛋280元(蛋奶素)

2  
蛋香濃郁,充滿黏稠起司奶香

若不愛傳統素食,應該會喜歡EASY HOUSE的餐點,這裡提供美墨風味蔬食,不避辛香料、蛋奶,保留了美墨菜式以辣、香調味,還有煎炸等烹調方式,吃來不會清爽無味,而且鮮少使用現成的素料。
主菜中的香煎野菇排出乎意料之外令我滿意,偽裝成牛排的野菇排,其實是廚藝督導施建瑋的精心之作

他說:「選用桃園復興鄉的乾猴頭菇,泡開再以熱水煮開,加香料、薑滷煮半小時,脫乾水分後再醃漬雞蛋和香料,以模型塑形,先蒸再炸,上桌前烤到外表酥香。」醬汁雖是老派的黑胡椒醬,但氣味濃烈,沒有一般現成醬料的人工香氣或怪味。切開猴頭菇,質地外酥內軟,而且很多汁,沾點辛香胡椒醬入口,即便喜愛吃肉的我,也感到很滿意。


起司恩利蛋也烹調得不錯,採用西班牙口味配方,2顆半雞蛋混入蔬菜、菇類和三色起司絲增加口感和蓬鬆度,原本應是圓形,則改為類似歐姆蛋的半月形,表層還淋蜂蜜芥茉醬和番茄醬焗烤,吃來蛋香濃郁,滿是蔬菜清甜與起司濃郁奶味。

環球XO水晶飯280元(五辛蛋奶素)

3  
Q彈米形麵加清香XO醬炒得乾爽不油膩。

火候不穩 宜先提醒
但恩利蛋的軟硬度因火候控制,有時會過熟,點餐時,記得提醒服務生。
約15公分高的漢堡也很誘人,全麥麵包夾入素漢堡排、牛番茄和起司片、蛋皮、生菜、酸黃瓜等,以蜂蜜芥末醬、番茄醬和千島醬提味,吃來很有飽足感。
這裡的菜色多數屬於蛋奶素、五辛素,較不適合吃全素的人。


EZ大漢堡300元(蛋奶素)


份量頗大,能吃得很飽足。

5  

空間走美式風格,輕鬆不拘謹。

380元【開胃菜】豪華五色彈 份量十足

6  
包含洋蔥圈、辣味素雞塊、辣味薯塊、酥炸香菇、起司條,並附塔塔醬、蜂蜜芥茉醬和番茄醬。吃來外皮酥香,且不油膩。

 220元義式蘑菇番茄 爽脆酸香


蘑菇先炸過,與番茄、香菜等拌入混合義大利黑醋汁、橄欖油、迷迭香等調成的油醋汁,蔬菜爽脆甜美,滋味酸香可口但不嗆。

 230元南法焗烤洋菇 奶味濃郁
選用較大的洋菇,先油炸再以三杯醬滷煮、浸泡,灑上青醬、白醬和起司絲焗烤。吃來軟嫩多汁,以麵包沾著醬汁品嘗,味道也不錯。

酒精特調】簡單調酒 香甜酒變化
調酒都是以香甜酒為基底,再加新鮮檸檬汁或蘇打調製。像酸酒系列是將水果甜酒搭配檸檬汁,酸香可口。而加了蘇打水的長飲系列,香甜酒的滋味較濃。

 MA08_009  10  

長飲系列180元\杯酸酒系列180元\杯
【美味路標】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158-1號
(02)2961-1292 無休
11:30~21:30
V、M、J
步行5~10分鐘有收費停車場

 

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16 - 1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