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23624  

片  名:00:30凌晨密令
原文名稱:ZERO DARK THIRTY
上映日期:2013-01-11
類  型:劇情
片  長:2時37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危機倒數》凱薩珌琳畢格羅
演  員:《永生樹》潔西卡雀絲坦、《頭號公敵》傑森克拉克、《勇者無敵》喬爾埃哲頓
發行公司:龍祥
IMDb User Rating: 6.9/10 from 2,110 users
★共獲得4項金球獎提名另外21獎項24提名★
劇情簡介

奧斯卡六項大獎名《危機倒數 [2008]》導演凱薩琳畢格羅重返狙殺賓拉登祕密任務現場,創下未上映前便囊括奧斯卡前哨各影評人協會各項大獎,更強勢問鼎2013年奧斯卡金像獎。《姊妹》潔西卡雀絲坦、《大亨小傳》傑森克拉克、《生存法則》喬爾埃哲頓聯合主演。

d223622  
▲承受沉重壓力的負責單位。(圖/龍祥提供)

兩架載運特種海豹部隊的黑鷹直昇機在2012年5月1號凌晨1點多之際,以低於雷達偵測的高度低空飛行,部隊成員運用繩索垂降至恐怖分子賓拉登藏身的別 墅,但途中卻遭遇一架直升機機械故障而迫降於屋外,於是其他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進入潛進屋內,立即展開地毯式搜索。

d223626  
▲深入敵區失去許多同事的女主角,完成任務成為她的使命。(圖/龍祥提供)

當海豹部隊擊斃兩名賓拉登的信使之後,即在別墅三樓主臥室發現賓拉登,賓拉登睜大雙眼瞪著所有人並且頑抗的拒絕投降,在一番激烈的爭鬥之下,賓拉登最終遭 海豹隊員精準的擊中左眼而斃命,整個過程大約40多分鐘。自911恐怖攻擊事件後,美國動員所有情報系統,傾力追緝十年的世紀頭號公敵賓拉登即被閃電擊斃 而亡。

d223623  ▲導演拍攝手法相當細膩卻又不失格局。(圖/龍祥提供)

《00:30凌晨密令》 並非賓拉登被擊斃後的投機之作,導演畢格羅早在4年前開始籌拍,當時的結局是暗殺失敗,如今已根據現況將劇情改為任務完成,並加拍40分鐘的關鍵槍戰戲, 全片獲得美國總統歐巴馬授權導演查看狙殺行動機密資料提供攝製參考,因拍攝太過逼真而引發爭議,引起美國議員指控拍攝團隊,為此劇組對所有拍攝細節都保密 到家,身為女主角的潔西卡雀絲坦也因飾演現役CIA探員因此格外謹言慎行。

d223625  
▲新主管破除萬難讓上級同意此任務。(圖/龍祥提供)

潔西卡雀絲坦一改以形象,飾演片中搜捕賓拉登的CIA情報員,在各種虛實真假的情報戰爭與爾虞我詐的間諜戰術之間遊走,導演凱薩琳畢格羅大膽運用極低光源 的創新攝影,並還原建造賓拉登最後藏匿於巴基斯坦的住所,創造前所未有栩栩如生的真實歷史感,帶領觀眾進入美國情治系統的權力核心以及重返這場歷史任務的 最前線,劇情峰迴路轉,萬分扣人心弦。 (龍祥提供)

d223621  
▲沒人知道到底是不是賓拉登。(圖/龍祥提供)

瘋言瘋語影評:

非常好看,這部製作上必須很小心的電影,導演手法高明而敘事清晰,過程說明相當完整,獵殺賓拉登的片,事實上個人並不推崇,不過看完便真的能夠為美國立場感到同情,非常好看,尤其是海報部隊,連狗都強壯威猛而帥氣,這不是見獵心喜的電影,而是把這次任務的始末好好做個總結,也算是向國民做個完整的報告,非常有內涵的製作手法,好看!

對於美伊戰爭的悲劇,一直不想介入探討,太多的家庭破碎而感到傷心,戰爭永遠沒有贏家,不過這部片,從一個小探員的立場來看這個事件,直到蓋達組織沒有放棄屠殺美國人的立場,也讓必須將賓拉登繩之以法才能停止這場戰役顯得重要,只是最後那ㄧ堆孩子哭泣的聲音,是否又種下下一次恐怖行動的種子,只有一方不停手,沒完沒了。

導演很小心的處理最後的結局,過程和結果,不至於激怒往者家屬,她讓賓拉登死得很簡單,不痛苦也不難看,讓我一直有吳鳳的錯覺,犧牲自己,成全整個民族。

賓拉登,請你保佑你的子孫,免於戰爭之苦,也不要再去犧牲無辜人民的生命了,阿門!


原文網址: 瘋電影/00:30凌晨密令 狙擊賓拉登的世界報告 | ETtoday名家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111/145302.htm#ixzz2HcuSm6y0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1 - 1 (3)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