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過年越來越近了,最近大家應該都在忙著吃尾牙吧!不知道APP01的網友們有沒有頭獎的得主?

相信大家年終的數字應該越來越明確了,如果你剛好是尾牙頭獎得主,又不巧是年終好幾個月起跳的人,就應該要幫自己換一支頂級旗艦的手機,彰顯你高人一等的年終(大誤…),慰勞自己一年的辛勞。
 
iPhone 5

536998_248078215325360_931062246_n  
 
iPhone 5不用說,絕對是近期最熱門新機,至於它的優點幾乎不太用介紹,就是漂亮!好用!新!每次iPhone出新機,其他機種都要靠邊站,想要搶第一拿到iPhone 5,預購、排隊領號碼牌是一定要的,只要手上沒有號碼牌就只能等了,不過David最近發現FB上有不少人丟出號碼牌,可以看看有沒有朋友要把號碼排讓出來,或是多問幾家電信的門市,或許可以意外發現有現貨可買喔!
 


iPhone 5最大特色就是處理器變快兩倍、變大的4吋螢幕更漂亮、以及新的iOS 6系統。

 
 
HTC Butterfly

305093_248078231992025_346395133_n  
 
讓許多人魂牽夢縈的蝴蝶機,應該成為不少人尾牙時的獎項之一吧!David的公司尾牙就有好多支蝴蝶機變成大獎,每次一說要抽蝴蝶機就會引起許多人的尖叫,威力應該僅次於iPhone 5、iPad mini(當然威力最強的是現金啦…),HTC Butterfly
 
的外型就非常迷人,親眼看過它的紅色款,應該都會對它有很深的印象,最迷人的當然還是它的5吋Full HD螢幕,規格也是一時之選,幾乎是集目前Android手機中最高規格的大成。
 


蝴蝶機辨識度非常高,5吋螢幕非常漂亮,相信很多人都會選擇紅色款。
 
Samsung Note 2

397744_248078241992024_1991312889_n  
 
三星最旗艦的兩款手機就是S III以及Note 2,不過David似乎在路上比較常看到手拿Note 2的人,可能是因為它的5.5吋螢幕真的好大,辨識度太高了,很難讓人不注意到,而且路上看到很多女生手裡拿著Note 2,而且幾乎就是正字標記,大螢幕讓它幾乎可以當平板使用,就不用再帶平板電腦在身上了,只要看到從包包裡拿出大大的一支手機,不用看品牌,就知道是Note 2了!可見它在女生族群中的地位。
 


 Samsung Note 2應該可以說是目前市面螢幕最大的一款手機,看影片、網頁好舒服阿!
 
Sony Xperia V

578497_248078258658689_1904324415_n    
 
另外一掛龐大的姊妹們,就是Sony的支持者了,它的外型就是美,許多自認時尚掛、美型圈的人,都是手拿Sony機種,近期Sony主打防水機,又讓比基尼辣妹有帶手機下手的理由了! Sony Xperia V是最強的一款防水機,規格都是高機規格,它的美背造型,也讓人相當喜歡,又薄、又好看,真的好迷人,它的相機也是強項之一,嚇死人的1300萬畫素,夜拍效果很不錯喔!


美背的Sony Xperia V,外型真的好迷人!1300萬畫素相機也超實用。
 
Nokia Lumia 920
 428041_248078251992023_708473406_n
Windows Phone 8雖然不是聲勢很高,它的運作速度好快,操作也非常容易,很不輸iOS喔!不過除了Windows Phone系統之外,它的相機真的超級強大,根本就是手機中的夜拍之神,在幾乎無光線的環境也可以拍得很清楚,真是太強了!而且Nokia在Windows Phone投入全部心血,雖然介面大家都一樣,Nokia有許多獨家的軟體工具,還是Windows Phone中不錯的選擇。


 Nokia Lumia 920除了相機強大、許多獨家軟體,它還有無線充電的功能,外型也相當好看,是Window Phone最美的一款。
 
 
HTC 8X

320935_248078278658687_459829837_n  
 
HTC比較早在台灣推出Windows Phone 8機種,8X是比較高階的一款,它的規格就與Android平台上的旗艦機種差不多,

有1.5GHz雙核心處理器、4.3吋SLCD2螢幕、800萬畫素相機以及16GB內建記憶體等,它還是少數HTC機種中有推出多種繽紛色彩的一款,有黃、紅、藍、黑等色,不過沒看到白色款倒是覺得有點可惜。
 


HTC 8X規格也非常頂級,一體成形的霧面外殼,也相當漂亮,可惜不支援記憶卡擴充

 
【同場加映】


全文網址: 年度新機大評比 換新機過好年 | 智慧手機聚焦 | 通訊世界 | udn數位資訊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438910#ixzz2JQV6bkAt
 Power By udn.com

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1 - 1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