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walker_20130221_1361410047_2  

【阿嬤的夢中情人】影評:

其實看預告我原本覺得應該蠻無聊的...可能是因為最近國片太多了!!由於我又是支持國片的人~所以還是去看了一下!!!

但後來發現其實蠻感人的!!是部好片阿~

我最喜歡這種不抱期待的想法 去看片放鬆 後來又驚呼是部好片的感覺~~會讓一整天心情都很好呢!!

而且安心亞講台語很好笑耶!!破破的台語真可愛...

安心亞不計形象露內褲,還抖動胸部猛頂藍正龍,2人誇張搞笑,被誇脫胎換骨。
穿越60年代
該片由北村豐晴和蕭力修聯手執導,生動逗趣重現1960年台語片的榮景年代,內容描述藍正龍飾演的名編劇,抓破頭要寫出好劇本;安心亞詮釋的鄉下女工翹家追星,為了接近風靡一時的男明星王柏傑,積極爭取演出機會,後來甚至威脅到已有一席之地的女明星天心,最後和藍正龍發展出笑中帶淚的愛情故事(我覺得很感人捏!!!)

taipeiwalker_20130221_1361410047_6  

故事簡介:

台語電影曾經有過一個風光的年代,當時的電影幾乎都在北投一帶取景,所以當時人稱北投­為「台灣好萊塢」。

八年級生小婕,始終不相信國片有過這麼美好的時期,但阿公劉奇生總­是一臉驕傲的說:「阿公我可是當時最紅的王牌大編劇」...對於這件事,小婕始終存疑­。

小婕有個得了失憶症的阿嬤,病情日益嚴重,陷入了現實與「夢境」的兩難之中,竟宣稱自­己是萬寶龍的太太...(「萬寶龍」是當年最紅的小生)。

小婕不解阿嬤為何總是對此人­念念不忘,終於,阿公向她訴說起一段當年發生在「台灣好萊塢」如夢似幻般的愛情故事.­..

在某個狂熱的年代,電影「七號間諜」風光上映。

觀眾大排長龍,爭睹隨片登台的萬寶龍風­釆;當時正陷入創作低潮的劉奇生,然邂逅了一個翻牆進戲院來追星的女孩,蔣美月。美­月為了追星,一路蹺家北上卻也誤打誤闖進電影劇組當起了臨時演員;沒多久,奇生便被女­孩古靈精怪的個性所吸引;另一方面讓他頭痛不已的是,女明星-金月鳳正向他一步步卸下­高傲的外表,付出她的所有...

「七號間諜」全省大賣,續集趁勝追擊,奇生與美月的感情也有了一些若有似無的發展,不­料開拍沒多久,導演竟在片場猝逝!

老闆遂要懷有導演夢的奇生登場救火,一連串的離奇轉­折有如暴風雨般接連來襲...

面對一部多災多難的電影,以及宛如電影情節般曲折的三角戀情,奇生究竟能否力挽狂瀾?

­而阿嬤的夢中情人倒底是萬寶龍,還是阿公?多年後的小婕即將從阿公口中,發掘出一個埋­藏已久的秘密......

【阿嬤的夢中情人】影評+預告片(安心亞 藍正龍主演)

安心亞 - 我們都在等待【阿嬤的夢中情人 電影宣傳曲】 MV+歌詞



心跳太亂 藏不住好感
有思念嘴裡卻相反
把告白當作玩笑錯過 悔恨整晚

藉口順路 接送很頻繁
你假裝朋友多自然
我遞的咖啡早點總是溫暖 互相試探

我們都在等待誰大膽
獻出真心不害怕被退還
太過 小心 沒有 進展
愛會被猶豫磨成遺憾

我們都在等待誰浪漫
承認愛到想擁抱怎麼那麼難
我不夠勇敢
就只好氣你不夠敏感 來把我看穿

開始曖昧甜蜜好玩
永遠曖昧就是災難
為什麼 愛總讓人心煩

 

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SAM_2067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