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hTC One手機昨在台發表,單機價1萬9900元起,即起受理預購。

LB10_001  
hTC(宏達電)昨在台發表最新旗艦機新hTC One手機,單機價1萬9900元起,即起受理預購,預計本月底正式上市,是宏達電首款上市不到2萬元的旗艦機種,較三星、SONY競爭機種和宏達電前一代蝴蝶機均少2、3千元。

昨首日舉辦體驗會,該款手機獨創的Zoe拍照修圖功能吸引不少民眾讚好。

連拍合成【新hTC One4大功能】Zoe實境相簿
按下快門瞬間,會自動拍攝最多20張相片和一段3秒鐘影片,可提供「連拍合成」、「最佳表情」、「背景物件移除」等功能

LB10_002

新hTC One搭載1.7 GHz四核心、4.7吋Full HD螢幕、相機畫素約408萬,具有四大超炫特色

首要是全新的Zoe實境相簿功能,能在按下快門前1秒捕捉畫面,快門按下後連續拍3秒及錄影3秒,可進行合成修圖等,如可去除背景中不需要的路人、或團體照中有人眨眼時,能修正照片把眨眼者眼睛打開


相機畫素僅408萬?(大家千萬不要以為408萬畫素很低就覺得低喔!!內建的hTC UltraPixel Camera感光元件,照相時可提供3倍感光量,因此拍攝時更清晰穩定、畫質也提升。請大家可以去拿實機去拍拍看就知道囉!!)
其次,BlinkFeed首頁功能可設定不同新聞頻道、facebook(臉書)等,定時更新,讓使用者可掌握最新動態且不耗電。

手機並可當成家中電視的遙控器且運用在有內建Wi-Fi的電視,還可讓手機上的畫面傳送到電視上

此外,手機螢幕上、下兩端均設置喇叭,讓聲音更加立體及大聲。

16GB單機價1萬9900元、

32GB售2萬1900元、

64GB為2萬4900元。


閉目者自動「開眼」
《蘋果》記者昨在北市業者所設的體驗區現場實測,手機拍攝暗處的畫面明亮,修圖操作也很簡單,如合照中有人閉眼,點選修圖按鈕,頭像就會篩選出眼睛張開的照片,但須在拍照前點選「Zoe」模式。


變遙控器遙控電視
內建紅外線,透過內建軟體Sense TV可與最多10台電視、家庭劇院等建立連線,直接把手機當遙控器操控,搭配內建Wi-Fi連線的電視也可將手機螢幕畫面傳送到電視

LB10_004

和電視連線時,操作反應速度與和一般遙控器一樣。(我在床上常常找不到遙控器 這功能實在是太棒了!!!)

現場體驗的民眾說:「很喜歡相機最佳表情功能,拍照時有人閉眼真的很扼腕,這款能修圖很實用。」


電信業已開始預購
電信業者昨也公布資費案,台灣大、遠傳和威寶受理預購,但台灣大需預繳定金1千元,其餘則不需預繳。

以16GB、32GB綁約價4990元、6990元來看,中華電信月繳1343元較其他業者低。

三大電信業者也都有零元方案,不過搭配資費月繳都超過2000元。

自製首頁BlinkFeed首頁
可自設RSS新聞、社群網站至首頁,下滑螢幕即可手動更新,或1~2小時自動更新,隨時在首頁看到最新新聞、社群網站訊息

 LB10_003

BoomSound音響
雙前置立體揚聲器配備內建的擴大器,喇叭設置在手機螢幕上、下方,音量較大且有立體聲效果

新hTC One規格表
作業系統:Android 4.1.2 Jelly Bean
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600 1.7GHz四核心
尺寸:長137.4×寬68.2×厚9.3mm
螢幕:4.7吋Full HD 1080p
記憶容量:16GB/32GB/64GB
相機:408萬畫素?(內建的hTC UltraPixel Camera感光元件,照相時可提供3倍感光量,因此拍攝時更清晰穩定、畫質也提升。)

重量:143克
單機價格:
16GB:1萬9900元
32GB:2萬1900元
64GB:2萬4900元
電信資費:
業者提供16GB綁約價4990元、32GB綁約價6990元
中華電信:綁約2年,月付1343元(語音583+mPro950打8折)
遠傳電信:綁約2年,月付1373元(哈啦精省598+無線飆網775)
威寶電信:綁約30月,月付1388元(語音793+上網499吃到飽+96來電答鈴與網內簡訊免費)
台灣大哥大:綁約2年,月付1398元(通通省699+行動上網699,含800MB傳輸量)
資料來源:hTC、《蘋果》採訪整理

【民眾試用心得】修圖很實用

黃智敏 40歲 室內設計

蘋果iPhone5用戶
我都用iPhone,覺得每一代操作設計都一樣,很無聊,試用新hTC One後,覺得修圖功能很貼心,相當實用,有考慮用hTC看看。

陳芸珮 20歲 大學生
hTC Butterfly 用戶不想換新機
才剛買Butterfly,覺得hTC手機出太快,一下就變舊機,試用後覺得畫質跟Butterfly差不多,還是會選Butterfly。c

hTc one /SONY XperiaZ/NOKIA Lumia920手機比較

螢幕 解析 處理器 作業系統 記憶體 售價

MN05_002  

【哪裡買】

HTC 0800-088-858
SONY 4499111
(行動電話加02)
NOKIA (02)2719-9998

 

FROM:蘋果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308/34873978/新hTCOne台月底開

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C360_2012-10-25-21-00-13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