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73697  

▲流浪狗拉拉背部還被咬下一大塊肉,深可見骨。(圖/翻拍自「Weekend Fever週末狂潮」臉書)

竟然有人狠心放獵犬啃殺流浪狗!新北市新莊二重疏洪道附近,最近被人發現有惡劣飼主刻意帶自己的比特犬獵殺流浪狗。據了解,已有約7、8隻流浪狗慘遭咬死,其他則是受重傷,其中一隻拉布拉多犬背部還被咬下一大塊肉,深可見骨,照片怵目驚心,幸好有好心人士發現,通知動保單位緊急將牠送醫。

「Weekend Fever週末狂潮」臉書25日po出這起誇張的獵殺流浪狗事件,內文寫道,「新莊二重疏洪道附近的河堤區,靠近新莊清潔隊,西盛棒球場一帶,早上7點多與下午3、4點左右,有3、4名男子騎乘機車出現。」這群惡男把流浪犬當成鬥犬(比特犬)的練習標靶對象,帶著2隻黑色比特犬(鬥犬)及中大型米格魯,追咬附近的流浪狗,把牠們咬得皮開肉綻,還稱是在訓練狗兒。有愛心志工媽媽發現,上前制止,還遭嗆聲又被恐嚇。

民眾制止遭飼主嗆

劉小姐氣憤地說,當時還聽到該群男子互相炫耀、比較咬死流浪狗戰績,她氣不過衝向前大聲質問:「你們怎麼可以把流浪狗當作鬥犬練習攻擊對象?」

未料對方竟口氣惡劣地說:「我們在訓練啊!」更欲騎機車朝她衝撞、要比特犬發動攻勢
「他們真的太惡劣!」劉小姐憤而將受傷狗狗照片po上網,引發關注,有網友擔心狗狗恐有生命危險,發起救援「拉拉」搜索行動,有網友氣炸說:「虐狗人可惡至極,應該要抓去關!」
《蘋果》前天下午跟著部分愛狗人士及新北市動保處人員,在二重疏洪道河岸邊找到受重傷的拉拉,牠可能因受攻擊而對人產生恐懼,見到人群靠近就往河岸泥濘地躲,救援行動困難重重。
 
一狗獲救全身發抖

志工們為救狗深入草叢、泥濘歷時四小時後,動保處終於用吹箭將拉拉麻醉救出,牠全身發抖、臀部傷口潰爛流血,發出陣陣惡臭,趕緊送獸醫院治療。

獸醫師陳錦榮表示,「拉拉傷口附近多處齒痕,明顯是被動物咬傷,須清創止血。」其部分臀部已被啃食,傷口過大無法縫合,只能慢慢等長肉復元,若再延遲送醫,恐引發敗血症死亡

MN12_005

《蘋果》直擊動保處人員,在二重疏洪道救出重傷的拉拉(小圖),滿身泥濘(大圖)。謝昇璁攝

殘忍 LN02_005s  
中國訓練比特犬時,常用活犬當肉靶。

LN02_001s  

圖為中國訓練的情況。

害死動物恐囚一年

新北市動保處表示,已將目擊者提供的機車車號交給警方,並將調閱河堤附近監視器畫面,盼能盡快制止這群惡劣人士繼續危害狗狗
新北市動保處處長張麗珍指出,比特犬飼主將流浪狗當攻擊實戰對象的訓練行徑,已涉違反《動物保護法》「惡意或無故騷擾、虐待或傷害動物」,可處一萬五千元以上、七萬五千元以下罰鍰,若致動物重傷或死亡,或五年內違反兩次以上者,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LN02_006  

希望大家分享轉發文章,或是幫忙蒐證,把惡人揪出來,並貼出受重傷的狗狗照片,希望能保護當地附近流浪狗的生命安全。拉布拉多背部接近尾巴處被咬到深可見骨,當動保團體到場想要帶牠去就醫時,牠還相當害怕不斷躲避人類靠近。

網友看到po文及照片相當氣憤,有3000多人按讚,高達6000多位網友轉發,800多位網友留言。網友一面倒地痛批,怎麼會有這麼可惡的人,真的有夠過分!有網友說,「流浪狗就已經夠可憐了!還要受皮肉痛!」、「太過分了,我火都冒出來了」還有網友說,「做壞事還有理由説是訓練?氣死了!」

但也有網友說,「請不要砍他的狗好嗎?那些狗狗也很無辜,比特犬天性比較勇猛,被人類拿來當做娛樂商業的工具,他們必須彼此傷害就夠可憐了,希望不要出現這種言論,錯的都是人類啊。」引來不少網友認同。

網友認為,「重點是要找出這種非法的行為者!並要求政府落實動保警察以及查緝非法繁殖場,以領養取代購買,讓狗狗們都有溫暖的家可住而不是受人類虐待。」「Weekend Fever週末狂潮」也說,「請網友勿做出傷害狗狗的行為,希望大家加強協助蒐證,但切勿傷害對方的狗狗,狗狗是無辜的。」

期貨女王:太可惡了吧!!怎麼可以這樣訓練狗...真替這些流浪狗難過...如果豆皮被這樣咬我應該會氣到吐血吧!!

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SAM_3536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