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落戰境】影評心得 宣傳海報

d279499  

瘋言瘋語:

喜歡湯姆克魯斯的粉絲,這片肯定可以大滿足,從開始到結束,沒有沒他的戲份,也只有湯姆克魯斯,導演敢這樣拍不用3D吸引觀眾,票房還是有保障,這部劇本相當驚喜,懸疑性夠,又符合邏輯,有了年紀的阿湯哥,果然在影片題材上,也更加有深度 

這部片有幾個部份可說是非常到位,就一個未來世界的設計,座機和偵察機,都非常漂亮,整體感沒有瑕疵,美術設計無可挑剔,尤其是偵察機,好想買一台,圓滾滾超可愛的,大量的3D合成,連接的完美無暇。

阿湯哥的演技,也沒有太過,如果拿掉場景,就拍攝現場看演員,才能理解演員的想像空間,事實上這部片,大部分阿湯哥都是一個人的戲,而實境上也沒有那些大山大水,要對空演戲實在不容易,這部份,在看電影時是看不到的。 

這片靠阿湯哥一個人挑大樑,孤獨無助的未來世界,數億的資本打造這部相當有深度的科幻文藝動作劇情片,果然很有看頭,也喚起我們要愛地球的情緒,這是我們唯一的家園。

湯姆克魯斯【遺落戰境】預告片

片  名:遺落戰境 
原  名:OBLIVION
上映日期:2013-04-11
類  型:科幻、動作
片  長:124分鐘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創:光速戰記》約瑟夫柯金斯基
演  員:《神隱任務》湯姆克魯斯、《007量子危機》歐嘉柯瑞蘭寇、《溫莎公爵的情人》安德莉亞瑞絲柏、《獵頭遊戲》尼可拉科斯特瓦多、《燃燒鬥魂》、《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摩根費里曼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IMDb User Rating: 6.6/10 from 16,044 users

劇情簡介

湯姆克魯斯領銜主演的【遺落戰境】,是【創:光速戰記】導演和【猩球崛起】製片約瑟夫柯金斯基全新執導的科幻動作鉅片,並且運用超酷炫數位4K技術在美國和冰島進行實地拍攝。

d279501  

▲阿湯哥凍齡得很厲害。

敘述在末日後滿目瘡痍的未來地球上,一段不斷湧現的昨日記憶帶領正為人類生存奮戰的主人翁,踏上一段救贖與發現之旅。

時值2077年,經過數十年與外星人的爭戰,這些入侵者仍不放棄奪掠地球的剩餘資源。

身為收集地球重要資源之龐大計畫的一員,傑克哈伯(湯姆克魯斯飾)擔任駐紮在人類已全面撤守的地球上的維安維修技師,他的任務也即將結束。

d279498

▲塔台指揮正妹,完美的身材比例。

再過二星期,他將離開這被戰爭摧殘的家鄉,前往遙遠的行星與已移居該處的倖存者會合。傑克住在離地數千英尺的美麗高空,每天進行巡邏工作,有一天他 拯救了墜毀太空船中一位美麗的陌生人,原本意氣風發的他從此跌落谷底。

d279503

▲一直魂縈夢牽的女子,出現在現實中,這是怎麼回事?

她與傑克的邂逅完全合乎邏輯,但她的出現卻引發一連串的事件,迫使他開始質疑原本理所當然的一切。在現實粉碎後,他發現自己和過去地球有關的驚人事實,傑克將發掘自己潛在的英雄特質。

現在人類的命運完全操在這個深信我們的世界即將永遠消失的人的手中。

d279500

▲被人類抓來了,誰才是真正的人類?

4F29C23AFD59B33F82DE3BAEB8A830  


原文網址: 瘋電影/遺落戰境 地球只有一個 | ETtoday名家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411/188332.htm#ixzz2Q6z2fYd1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SAM_3730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