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太愛吃糖果 於是門牙都蛀牙了,還抽了神經!!

想說補在裡面沒有差,但是長大後漸漸發現原來牙齒抽神經會黑掉啦!這對愛門面的我實在太打擊了~

而且就算你套一般的牙套【含金屬成分的】牙齦也會黑掉不好看…身邊有些朋友就是如此

我實在不想用便宜的但又很快黑掉這樣

於是決定用不含金屬但一顆要2萬(真的好貴 哭哭)的全瓷冠!!他有非常多材質,我研究很久 我是用lava材質聽說硬度比較好,

第一次去給醫生看他說要修牙齦,由於不對稱修一樣高會比較好看喔!還有裝在裡面的柱心材質也有分,我也是選瓷釘,因為我怕含有金屬的釘子會導致牙齦黑掉【可是某間牙醫說不會】但我還是不放心

第二次修牙齦

第三次去看牙肉長好了沒

第四次把牙齒磨小就變這副德行 好好笑,不過牙醫有幫我裝臨時假牙,大家不用擔心(牙助是可愛的雅娟)

IMAG0190  

是不是很好笑 好醜耶

IMAG0193  

還好有暫時的假牙

以後可以開開心心微笑拍照 不怕黑黑醜醜囉

開心!!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