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三星已敲定4/18在台舉行GalaxyS4上市發表會,而宏達電(2498-TW)也不甘示弱,除在台北春電展主打新HTC ONE和蝴蝶機雙旗艦款外,中國市場更推出首創消費者訂製中低階款HTC E1,突圍搶市。

台灣三星昨天已發布訊息,將在台灣4/18舉行年度旗艦款Galaxy S4上市發表會,而外電也指出,Galaxy S4 AT&T版將4/26日在美國上市,可預料三星Galaxy S4和宏達電新htc ONE在台灣和美國市場都將有正面對決,市場也關注S4將宣布的積極定價策略。

這次相當特別,HTC E1可讓消費者選擇6種背蓋顏色,訂製8GB或16GB的ROM、主相機500萬畫素或800萬畫素,組合價格8GB+500萬畫素的版本定價為1699人民幣,最貴16GB+800萬畫素則為1899人民幣。宏達電將這個機款視為有史以來來性價比最高產品,展現搶市企圖心。宏達電今年也欲擺脫以往被市場質疑偏重高階款,中低階款產品線佈局較缺乏策略。宏達電中國官網上已打出HTC E1訊息,主題訴求為「我的手機 我做主」,推出可以依客戶需求而訂製的中低階機款,支援雙卡雙待,具備4.3吋WVGA螢幕、1.15GHz雙核心處理器、2100毫安培電池等。

隨著零組件及良率問題陸續解決,近來外資紛紛調高宏達電(2498)評等及目標價,受惠於新HTC One上市國家增多,加上今(17)日開展的春電展,宏達電將同步展出新HTC One及粉紅色蝴蝶機,可望帶動宏達電4月營收表現。

宏達電昨(16)日表示,今年春季電腦展,將以「精彩無限由你創造」為主題,展出HTC的創新科技與頂級智慧型手機,現場除了最新旗艦智慧型手機新HTC One以及熱銷的Butterfly蝴蝶機。

此外,為滿足消費者多元需求,現場也會展售HTC Desire系列、Windows Phone 8系列、HTC One X+、HTC One X、HTC One SV以及HTC J等廣受好評的手機。

外資近來也紛紛調高宏達電的評等及目標價,主因包括,首季缺貨的零組件,如VCM(音圈馬達)、金屬外殼、Ultrapixel傳感器等,都已出現紓解訊號,帶動新HTC One的出貨量逐月提升,4月出貨可望達到百萬支以上。

宏達電的股價近來也緩步上揚,外資法人連續五日買超,累計逾2萬張,昨天上漲5.5元,收在263.5元,站穩周線及月線。

宏達電今天將在春電展推出粉紅色蝴蝶機,19日在美國開賣新HTC one,新HTC one也將在24日轉戰北京,攜手大陸電信三雄各推客製化版本。

另外,根據外電報導,三星最新旗艦機Galaxy S4 AT&T版將於26日上市,距離新HTC One上市時間只晚了1周,兩支旗艦機的正面對決將先在美國展開,孰優孰勝屆時將可見真章。

 

證所稅遭糾正 阿土伯肯定監院

監察院認為證所稅案政府決策時機思慮不周延,今天通過糾正行政院、財政部,資深投資人李金土(阿土伯)說,錯了就要勇於改正,這是監察院長王建(火宣)上任來做得最好的一件事。

監察院今天表示,課證券交易所得稅,政府決策時機思慮不周延,導致股市市值大量蒸發,因此通過糾正行政院與財政部。

阿土伯認為,目前推動證所稅的配套措施不好,成交量才會一直萎縮,連原本對稅收貢獻很大的證交稅也因此減少,未得其利先受其害。

他強調,規矩是人訂的,既然推動證所稅時機、配套措施有問題,就要勇於改正,監察院這次難得一見的糾正動作,就是知道民情、社會現況與需求,因此要「給監察院鼓掌」。

面對監察院的糾正,財政部尚未做出後續回應,阿土伯表示,希望財政部重新提出配套措施,真正解決證所稅所帶來的問題。

 

全文網址: 證所稅遭糾正 阿土伯肯定監院 | 稅務法務 | 財經產業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FINANCE/FIN10/7835153.shtml#ixzz2QgTf55Vy
Power By udn.com

FROM:鉅亨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30417/KH7B063NXNBPU.shtml?c=headline_sitehead

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期貨營業員【李思儀】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 

SAM_1793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