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平價機皇」小米機2S來了!小米科技董事長雷軍昨天表示,進軍台灣市場不是來賣手機,是來「考試」的,測試大陸品牌能否在台灣扎根,小米強大MIUI主題庫強打個性化,因此對前進台灣市場「很有信心!」小米優勢魅力何在?雷軍認為,即是以粉絲文化,強調個性化應用,獨特網路手機模式成功帶動銷售。台灣手機市場品牌匯集,尤其宏達電(2498)是全球華人驕傲,「很值得小米學習」。

f_452471_3  

去年在大陸狂銷突破719萬台的小米機,新一代改款「小米2S」挾著「高規格、低價格」策略,預計5月分來台販售,董事長雷軍、總裁林斌及經營團隊昨天都飛到台灣坐鎮,還把大陸獨有的「米粉(小米粉絲)會」搬來台灣,吸引上百粉絲到場。


小米機來台搶攻市場,並宣稱宏達電是全球華人驕傲,很值得學習,宏達電昨天則前往大陸發表新機,搶食五一商機。圖為HTC執行長周永明(左)與王力宏(右)一同出席在北京舉辦的新HTC One上市發表會。

雷軍指出,台灣市場競爭激烈,幾乎是宏達電、蘋果(Apple)、三星(Samsung)三分天下,這次小米機登台,不僅是一個前進海外市場的里程碑,也牽動大陸品牌能否在台灣扎根的重要關鍵。
雷軍指出,預估今年手機總出貨量將挑戰1500萬支,可望提高1倍以上的產能。

「只要台灣有一個人用小米機,我就贏了。」雷軍表示,對在台銷售量及市占率「零預期」,但是,他認為,有沒有做出令市場「尖叫」的產品,以及粉絲會不會推薦給別人用,這兩者比較重要。


今天小米機正式在台開賣,遠傳(4904-TW)先前預購2萬台小米機已銷售一空,現場還有許多「米粉」前來朝聖。小米去年賣了719萬台手機,總營收126.5億人民幣(約20億美元,620億元新台幣),Google用了5年,但小米短短3年,小米72%營收來自網路,28%來自電信商。


雷軍指出,3年前一晚小米粥,網羅小米團隊,包括:摩托羅拉、微軟以及 Google等科技大廠人才,小米團隊人才相關都是在科技大廠歷練10年以上。

小米優勢魅力和能以低價銷售何在?雷軍說明
1.小米好看易用的MIUI手機系統,具備全球最強大主題庫,上千套主題,上萬種搭配,讓使用者決定自己的桌面,強調個性化應用,回 應修改速度也快。

2.做最高端智慧機,一線規格硬體、性能強。

3獨特定價模式,以單一機型,龐大規模帶動銷售。

4.網路上賣自有品牌商業模式,沒有通路行銷成本

小米機不同於一般手機廠商,雷軍強調,小米基強調鐵人三項,比軟體、硬體和網路實力,首創網路手機模式,加上好看易用的MIUI手機系統,每星期發佈新版本,修改速度非常快。小米通話紀錄非常不同,包括通話錄音、通話筆記和指定聯絡人錄音強調生活應用,再再強調生活應用。

全文網址: 大陸平價機皇來囉 雷軍:小米登台「考試」 | 智慧手機聚焦 | 通訊世界 | udn數位資訊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452471#ixzz2RQw6Kdbo
Power By udn.com

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期貨營業員【李思儀】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 

575946_617090104971749_1285112158_n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