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S&P 500企業中將有逾1/4公布財報,加上包括房市、製造業與就業市場等眾多經濟數據即將披露,將進一步挑戰投資人對經濟前景信心,考驗美股能否維持上攻動力。

美國本周重要經濟數據預覽

BN02_004  

本周將公布財報的企業中,除了時代華納(Time Warner)等媒體巨頭之外,市場主要關注目標將聚焦在即將於台北時間周四清晨公布財報的facebook(臉書)。市場預估,facebook上季營收將成長36%至14.4億美元(428億元台幣),每股純益估為0.12美元。
facebook月初才公布與宏達電(2498)合作推出的智慧手機,加上facebook執行長薩克柏(Mark Zuckerberg)長久以來表達對行動市場的野心,市場將密切觀察其行動業務的獲利表現與未來可能策略。

S&P 500企業獲利優
據湯森路透的統計資料顯示,截至上周,S&P 500企業中已有271家公布財報,其中69%獲利優於預期。企業財報優於預期,帶動美股近期漲勢,上周美股3大指數周線全部收紅。
Richard Bernstein Capital Management執行長伯恩斯坦說:「最重要的問題在於企業獲利能否繼續改善。我們所觀察到的跡象都顯示,企業獲利的確在持續改善。」
但Prudential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Advisers首席投資策略師普拉文警告,股市在財報帶動下已經上漲一段時間,投資人要小心任何可能會出現獲利了結的契機。

波克夏股東會將登場

另外,「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執掌的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將在台北時間本周六上午公布財報,而備受投資人矚目的年度股東會也將在周末登場。
除關注波克夏上季獲利表現外,由於上周《華爾街日報》報導,波克夏一口氣從AIG(American International Group,美國國際集團)挖角了專長在大型險與意外保險領域的4名大將,可能有意為掌管波克夏再保險事業的詹恩(Ajit Jain)樹立更明確的接班人態勢,巴菲特接班人選的問題勢必再度發燒。

FROM: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finance/20130429/34983511/%E8%B2%A1%E5%A0%B1+%E7%B6%93%E6%BF%9F%E6%95%B8%E6%93%9A%E6%8F%AD%E6%9B%89%E7%BE%8E%E8%82%A1%E8%87%A8%E8%80%83%E9%A9%97

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期貨營業員【李思儀】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 

SAM_3507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