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 阿根廷 科威特 菲律賓漲逾20%

在歐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ECB,歐銀)本周可能降息,美國與日本持續實施寬鬆措施下,股市中一句西方諺語「Sell in May and go away」今年恐將不適用。財經媒體CNNMoney選出以日股為首、全球最炙手可熱的5大股市,今年來漲幅均逾20%,尤以東亞及中東股市最突出。

BN04_002  
全球主要股市今年來表現
據CNNMoney選出今年全球最炙手可熱的5大股市包括日本、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根廷、科威特及菲律賓,若按彭博最新數據,今年來漲幅排名,依序為日經225指數以漲幅34%居冠,阿根廷MERVAL指數上漲31%居次,第3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杜拜DFM指數及阿布達比ADX指數,其次依序為科威特證交所指數、菲律賓綜合指數。

東亞中東股市最突出
據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報導指出,日本投資人趁著日圓走貶趨勢,將投資標的瞄準國內不動產以及各種資產組合,光是4月日經225指數就上漲了12%。
據日本財務省數據顯示,截至4月19日止,日本投資人已連6周縮減海外資產。蘇格蘭皇家銀行(Royal Bank of Scotland,RBS)證券策略分析師歐唐奈指出,日本客戶投資焦點放在日經225指數與房地產。

日本最大工業用不動產業者Global Logistic Properties副董事長舒瓦茲日前接受美國財經媒體CNBC專訪時指出,自安倍經濟學在去年底啟動以來,投資人對房地產的需求已激增了50%。
市場人士分析,日銀4月決議大買日本公債進而壓低殖利率,原本預期日本投資人會因此會轉向瞄準歐、美公債投資標的,不過隨著歐、美公債殖利率不斷下滑,日本投資人開始興趣缺缺。TCW公債投資組合經理人巴克說:「殖利率不到2%的10年期歐、美公債無法讓日本投資人賺到錢。」
BNY Mellon貨幣策略師戴瑞克直言:「義大利、法國公債殖利率如此低迷應與投資人對歐元區的信心無關,日圓的套利交易才是主因。」

安倍經濟學影響有限
另一方面,安倍經濟學對實體經濟影響恐有限,日本今(30日)將公布3月工業生產,雖可望連4月成長,但月增率預估僅0.4%,與1月0.3%、2月0.6%一樣疲弱。
三菱UFJ銀行研究與諮詢經濟學家表示:「在出口沒有出現很大的改善跡象下,很難預期工業生產數據會有多大的反彈回升。目前還看不到安倍經濟學對實體經濟所產生的效應。」

FROM蘋果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finance/20130430/34985377/%E5%85%A8%E7%90%835%E5%A4%A7%E8%82%A1%E5%B8%82%E7%86%B1%E9%BB%9E%E6%97%A5%E8%82%A1%E6%BC%B234%E5%B1%85%E5%86%A0

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期貨營業員【李思儀】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 

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