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網友@ 函館在網上爆出一張疑似日本運營商的宣傳海報。據海報顯示,下一代的iPhone 5S將於6月20日發布,可於7月接收預定。iPhone 5S將增加指紋識別功能,攝像頭由現有的800W提升到1300W,並且iOS 7的UI界面將有較大的改動。去年蘋果曾花費3.56億美元收購了一家指紋識別公司AuthenTec。因此KGI Securities的分析師Ming-Chi Kuo預測下一代的iPhone將整合指紋識別技術,蘋果可能會把指紋感應器放置到Home鍵的下方。這將進一步增加蘋果設備的安全性,改變用戶輸入密碼的方式。

在iPhone 4S 發佈時,日本運營商也曾率先洩露消息。根據iPhone 一貫的發布週期,看來蘋果將於今年WWDC 大會上發布iPhone 5S 的消息還算靠譜。

 
Close
Previous image
Next image



 

 

 

 

 

 

 

 

 

 

在今天的 Apple 業績發佈會中,Tim Cook 除了暗示驚喜新產品外,也有談及 iPhone 螢幕的問題。

會上有人問 Tim Cook 會不會考慮推出 5 吋螢幕的 iPhone,因為 Android 旗艦今年紛紛將螢幕加大至 5 吋。Tim Cook 最初回答就如預計的一樣,指 iPhone 5 擁有現在最好的螢幕。不過接著並沒有排除 5 吋 iPhone 的可能性,而是列出一系列條件。
Tim Cook 說如果用 5 吋螢幕不會犧牲以下特點,才有可能: 包括解像度、顏色、光度、反光、耐用、耗電、便攜和應用程式支援。其實這些問題大部分已經解決,唯有便攜、耗電和程式支援才是最大阻礙。
尤其 iPhone 5 才剛剛讓所有程式改變尺寸比例,相信這個標準還會維持好一段時間才有機會再改。當 Apple 真的準備好再加大螢幕,大多便會說他們多年研究解決了以上問題。
source CultofMac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FROM:http://tw.tech.yahoo.com/news/tim-cook-5%E5%90%8Biphone%E4%B8%8D%E6%98%AF%E6%B2%92%E5%8F%AF%E8%83%BD-%E4%BD%86%E6%9C%89%E6%A2%9D%E4%BB%B6-014100814.html;_ylt=AviXhAN3GBFu0I.xIdaIF15uNGA6;_ylu=X3oDMTNrbDNpbTdrBG1pdANNZWdhdHJvbiBGUARwa2cDOTEyZThlNTEtNTllNi0zY2ViLTkyOTMtMzU5MzQyZTIwMWM0BHBvcwM0BHNlYwNtZWdhdHJvbgR2ZXIDMWY4MTI2YTMtYWRjMC0xMWUyLTliZjYtMzQ5Mjc3ZDRiN2M1;_ylg=X3oDMTFlam9rM3Bk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wRwdANwbWg-;_ylv=3 

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期貨營業員【李思儀】全省開戶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 

IMAG0149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