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Microsoft)台北時間今天凌晨發表次世代XBOX電玩主機,微軟發言系統不願在發表會前夕評論新XBOX電玩主機。根據投資機構Jefferies & Co.分析師畢茲(Brian Pitz)撰寫的報告預期,新XBOX將使用藍光片、大型硬碟,整合通訊軟體Skype,再加上許多影音內容。

微軟將 Xbox One 定位為一體成型的家庭娛樂系統,除了遊戲功能以外,還可以讓用戶觀賞直播節目,透過 Skype 在電視上群組視訊通話,進行網路搜尋等等

公司同時發表全新改版 Kinect 體感裝置,具備語音啟動功能,說出「Xbox on」就能開機進行遊戲。

主機另一新功能叫做即時切換,用戶可對 Kinect 下語音命令切換應用程式,例如說「看電視」時,Xbox 就會轉換到直播電視畫面,說出「連上 IE」後就可以瀏覽網路。

Xbox 的「Snap Mode」功能讓用戶同時運行多種程式,且可以輕鬆達成互動,不需要關閉其他程式再行啟動。

本次新主機採用無線搖桿,外觀類似前代 Xbox 360 的手把,但內建進 Impulse Triggers 震動系統,十字鈕造型亦回歸傳統,且背面電池部份體積變小許多。

至於主機發售時間,將定在「今年稍晚」,價格和更精確的時期仍得待日後公開。

微軟近3月股價走勢
在新產品上市等利多帶動下,微軟股價連7個交易日收紅,周一再漲0.6%,收在35.08美元,創2008年1月以來5年多新高,今年來漲幅超過30%。

加入更先進體感控制
微軟預定台北時間周三凌晨在美國華盛頓州公司總部舉辦名為「XBOX. A New Generation Revealed」產品發表會,各界普遍預期將發表次世代XBOX,可能在今年秋季上市。
微軟已為新XBOX開發多款原型機,也採用不同技術進行測試,除電視機上盒功能外,還加入眼鏡、更先進的新版Kinect體感控制器功能等。
微軟遊戲業務主要負責人格林伯格(Aaron Greenberg)表示,產業仍在蓬勃發展,全球消費者去年在電玩主機遊戲方面消費270億美元(8083億元台幣),約全球遊戲市場的42%,電玩主機產業仍很有發展。

SONY PS4來勢洶洶
根據美國新聞網站MarketWatch報導,微軟計劃於6月10日E3電玩展上透露更多的新XBOX主機細節,對手SONY(索尼)也將同時於E3展上透露更多關於PS4計劃。
微軟上次發表XBOX主機是在2005年11月推出XBOX 360,距今已有8年之久,這幾年電玩主機市場日漸受社群網站遊戲侵蝕商機,是否還有大批消費者願意花數百美元買電玩主機、遊戲光碟,目前市場存疑度高。根據市調機構NPD統計,電玩主機遊戲銷售前4月下滑13%。
任天堂(NINTENDO)於去年11月發布的最新遊戲機Wii U銷售並不理想,而SONY 2月宣布推出最新PS4,預期年底才會上市銷售。

微軟將在軟體下功夫
微軟XBOX 360在美國銷量達3900萬台,較PS3高出60%,不過,去年度微軟娛樂和設備部門獲利大幅年減66%至3.64億美元(108億元台幣),XBOX主機銷量減少是主要原因。格林伯格指出,微軟在XBOX技術方面有遠大抱負,絕不會止步於音樂等娛樂形式。
Wedbush證券分析師派區特說:「新XBOX聲控系統與體感控制系統Kinect功能將是基本配備,應該不會有消費者會僅把XBOX當成電視,相信微軟在遊戲軟體上應該會下足功夫。」

FROM:鉅亨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30522/KH7XI322G605A.shtml

蘋果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finance/20130522/35032146/%E6%96%B0XBOX%E4%BE%86%E4%BA%86%E5%BE%AE%E8%BB%9F%E8%82%A1%E5%83%B95%E5%B9%B4%E6%96%B0%E9%AB%98

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