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那些還在 HTC 的朋友們,辭職吧!現在就離開!雖然這是個艱難的決定,但我發誓,離開後你會更開心的。

3af9f0d44666d940509c0bd64af93467  

《The Verge》的消息來源還說,HTC 就像個自由落體,「現在所有西雅圖的人聽到 HTC,都不肯為他們工作。」

究竟為什麼 HTC 會陷入如此困境?

消息人士表示,HTC 去年從遠傳電信挖角過來的全球行銷長何永生(Ben Ho)到職之後,就引發一波人事動盪。何永生在 2013 年初上任,把部分計畫和策略從西雅圖轉移回 HTC 在台北的總部。過去,HTC 執行長周永明也曾指出 HTC 的爛行銷策略拖累公司在 2012 年的發展,因此把策略轉移回台北總部,是很有可能的事。

也有人把問題怪罪於與全球第一支搭載 Facebook Home 的手機「HTC First」。最初的計畫是 Facebook Home 會在 First 推出後一段時間才開放下載,讓 First 佔有獨家優勢;沒想到最後 Facebook Home 下載版跟 First 在同一周推出,使 First 銷售量萎靡,甚至不到一個月就面臨停產。而這事件也連帶影響 HTC 內部士氣。

另外還有消息來源認為,HTC 執行長周永明也該為這波員工出走負責,因為他以短期決定取代長期策略。周永明曾說,如果最新的旗艦機 One 沒有獲得成功,那他就會引咎下台,但他不顧員工屢屢警告他 One 的供貨及製造可能會延遲,果真 One 在推出後,一直卡在供貨不足的困境裡。此外,縱使 One 獲得不少正面評價,但比起勁敵 Samsung 單月賣出 1,000 萬支新旗艦機 S4,One 就顯得非常不足了。

HTC 接下來會如何?更多的動盪嗎?或許吧,畢竟如果 One 真的沒有大賣,那執行長可就要換人了。而 HTC 在煩惱內憂的同時,外患也毫不心軟的逼近,微軟就著 Nokia 發展、Facebook 四處推廣著 Home,Samsung 也一步步主宰整個 Android 市場。台灣自有品牌的全球市場路,走得艱辛。

(資料來源:The Verge、Engadget 本文獲「科技報橘」授權刊登

商周: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KBlogArticle.aspx?id=3714

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